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以真的是非常的抱歉,在這裡我再一次跟你道歉,希望你不要介意,你說的話,我當然也會聽的,不過我有我自己的見解,所以對錶姐之間的關係,我好好處理,但是現在我們還是應該先說生意上的事情。” 


 

“其實對於你來說,到底是什麼原因呢?這一點我並不清楚,所以我並不會因為這樣的事情就去告訴你,我該怎麼做,所以我會慢慢的去告訴你的。” 


 

“其實兄弟姐妹之間有一個好處就是,會無緣無故的吵架,同時也會無緣無故的好起來,所以我覺得根本就不用擔心我們之間的關係,我們以前本來就是這樣的。” 


 

張峰說了這麼大一番話,其實就是想告訴華南,這個話題到此結束了,他不想要再聊這個話題,因為對他來說,現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聊,如果不聊那個話題的話,他根本就不知道接下來他告訴你該做什麼。


 

華南聽到這樣的話,以後笑了起來,說道:“好吧你到底想聊什麼話題呢?其實我對你做生意上的事情還是挺有用的,所以我一直都很看好你的生意。” 


 

“現在你說你要找我聊生意上的事情,其實我也是覺得挺感興趣的,所以你要說什麼事情儘管跟我說就好了,有什麼事情我能解決的我都盡快會幫你解決掉,畢竟這樣的事情對我來說也是有好處的。” 


 

華南說這句話的時候,笑了起來,但是這樣的話,去讓張峰感覺到非常的不明白,為什麼說這樣的事情對他有好處呢?難道華南已經知道了他要說什麼嗎?所以這是張峰一時之間覺得非常奇怪的事情。


 

張峰感覺到非常好奇的問道:“為什麼你會說這件事情對你來說是有好處呢?我好像什麼都沒有說吧!剛才聽電話以來,一直就是和表姐在吵架,所以我應該什麼都沒有說才對。”


 

“難道你已經知道了我到底想要在說什麼?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事情就非常好辦了,不過你到底為什麼會知道我想說什麼事情呢?這點我就會覺得非常的奇怪。 ” 


 

華南聽到了張峰這樣的話之後,笑了起來,說道:“其實我也沒有什麼非常特別的原因,這時候我會覺得你這樣的事情會對我來說有好處,完全是因為我覺得你做生意的頭腦是非常好的。” 


 

“你前幾天不是才給我拉到了黎氏集團他們那邊的生意嗎?最近事情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重大的發展,所以這些事情我還沒有感謝你,這樣一想的話,我覺得你做生意上,就算要找我幫忙,也是對我來說非常有好處的一件事情。” 


 

其實對華南來說,在華夏的市場真的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張峰那天幫他拉了一條線,幫他直接搭進了黎氏集團的內部,這些事情對他來說,是真的有非常重要的作用的。


 

如果不是因為這件事情的話,之前他們那邊的計劃基本上是要延遲好幾十年才能夠實行,但是現在基本上已經可以實行成功了,這一切都是因為有了黎氏集團的華夏市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31回 第2332回 第2333回 第2334回 第2335回 第2336回 第2337回 第2338回 第2339回 第2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