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笑了起來,說道:“劉老闆這麼關心我的生意,如果我不把這些情況說一下的話,就太不上道了,所以我決定現在和劉老闆說一下。” 


 

“我接下來,要做什麼樣的生意?所以還是希望劉老闆可以理解一下我的生意歷程,希望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可以指出來,我一定會非常謙虛地去學習的。” 


 

“畢竟劉老闆在這裡才是我們的前輩,如果我們學習不到位的話,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我自己也不知道,現在我們是非常需要學習的時候,一定會非常謙虛的接受所有的意見。” 


 

“所以前輩的所有建議我都一定會接收的,所以如果我有什麼做的不對的地方的話,就請儘管說出來就可以了,根本就不用有任何的隱瞞。” 


 

“因為我對於這一點,接受能力是特別強的,如果你們覺得有什麼樣我做的不對的地方的話,直接說出來就可以了,畢竟在這裡情況 下,我們根本就不是做到這種事情的人不是嗎?” 


 

“而且我們現在合作還在呢,所以根本就不可能產生任何的誤會的,只要你可以說出來,我就會虛心的接受,這就是我們現在的關係,我還是希望我們可以合作愉快的。” 


 

張峰現在當然是這樣說了,畢竟他們還有一個合作在,如果直接撕破了臉皮的話,會是非常不好的一件事情,所以他們現在必須要做到相互的客氣才可以。


 

畢竟這對他們來說,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如果他們現在就這麼直接的撕破了臉皮的話,對今天晚上的行動來說是非常致命的,無論對誰都沒有好處。


 

這點對他們兩個來說,都是非常明白的一點,畢竟對他們兩個來說,今天晚上的計劃都是至關重要的,重要到這將是,事關他們以後的事情。


 

如果他們兩個有其中一個壞了事情的話,那他們兩個之後,在這個城市裡面,想要生存下去就會變得十分的艱難,根本就是舉步維艱的地步了。


 

他們以後不但做生意會非常難,而且還會面對很多方面的報復,這並不是他們兩個人想要看到的,所以他們現在兩個非常默契,就是想要保護這份合作的關係。


 

但是現在這種關係對他們來說,也是非常的不堅固的,畢竟如果過了今天晚上的話,他們的關係就會變得非常惡劣,這對於他們來說也是非常致命的一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61回 第2362回 第2363回 第2364回 第2365回 第2366回 第2367回 第2368回 第2369回 第2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