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以現在劉黑的想法,其實也就是想從張峰這裡得到一點線索,他一直都害怕這個人突然之間,就把生意做到了自己前面去,這樣一來,他就多了一個非常厲害的敵人。


 

這並不是他想要的,所以他必須要防止這一切事情的發生。這樣一來的話,他才可以讓自己的生意,在這裡做到最好的地方,所以他必須要做到這一步。


 

他現在必須要學會應該怎麼樣做才可以把那些站在自己面前的敵人全部都消滅,只有把別人拉下來了,你才有可能上位,這樣一來所有的人你都會覺得你這方面是非常有用的。


 

但是張峰又怎麼可能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事情呢,所以這個時候,張峰肯定不會就這樣告訴他的,張峰說道:“劉老闆說的話我是不敢恭維了。” 


 

“劉老闆在江市摸爬滾打了這麼多年,怎麼是我這樣一個初出茅廬的毛頭小子可以相提並論的呢,所以劉老闆真的抬舉我了,我現在也不知道該覺得慶幸還是該覺得惶恐了。 ” 


 

張峰說出這樣的話,其實就是想要和劉黑打太極,根本就不回答劉黑的問題,反而是和他在周旋,根本就不可能這麼輕易的就讓劉黑知道他在想什麼事情的。


 

劉黑聽到張峰說出了這樣的話,其實有點非常的無奈的,畢竟他想要聽到的事情不是這個,他想听到的是張峰接下來到底要幹什麼,而不是聽他在這裡做無所謂的謙虛的。


 

劉黑說道:“張老闆太謙虛了,張老闆其實非常有自己的生意頭腦,所以根本就是前途無量的,現在在這裡太謙虛了,我一直以來都是特別的欣賞你的,所以想听聽你之後有什麼打算。” 


 

“不過如果張老闆覺得我是個不可信的人,不想把計劃告訴我的話,也可以理解,畢竟生意場上,沒有人是可以信任的,又或者說,張老闆其實是看不起我,不屑跟我說這些吧。”


 

劉黑現在顯然就是看到自己硬說不行,開始用軟的了,畢竟如果張峰真的說出了不屑他的話的話,那就是張峰的不對了,無論怎麼說,劉黑都是前輩。


 

其實劉黑現在就是想听聽張峰的想法,他認為,自己現在的想法已經是比較不錯的了,但是如果張峰這個傢伙的想法,比他還要好的話,那也就是說,張峰這個傢伙其實是很有那種做生意的頭腦的。


 

他也就不能夠讓他再這麼得逞下去,他必須要在張峰在這個城市裡面發展起來之前,就把他毀掉,要不然,站在他面前的,也就在多了一個敵人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51回 第2352回 第2353回 第2354回 第2355回 第2356回 第2357回 第2358回 第2359回 第2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