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他們來說這是一種非常致命的模式,所以我覺得我應該去改變一下這種經營模式才可以,所以接下來我會在這裡做一種比較吸引的經營模式。” 


 

“也就是說我不會在按照那種舊的經營模式在這裡做生意了,這樣一來的話,你應該就可以理解了吧,畢竟這個做法,對劉老闆來說應該是非常可理解的做法。” 


 

“我是不想要做那種非常平常的生意,因為這樣一來,對我們來說是沒有任何的新意,如果要抓住消費者的眼球的話,就必須要拿出一點非常新穎的辦法才可以。” 


 

張峰只不過是把自己這個方法的理念說了出來,但是其實根本就沒有說什麼其他的話的,所以這樣一來,就讓劉黑覺得特別的無奈,他根本就不是想听他跟他講這些道理,這樣道理誰不知道呢?這種道理誰都已經知道了好嘛?所以他現在根本就是在說廢話。


 

劉黑非常的無奈,畢竟他想听的並不是這些,他想听的是他到底在做些什麼?他到底在和什麼樣的人在合作,如果這些方法是超越他的話,那他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就會非常多了。


 

他必須要阻止他做這樣的事情,所以現在他根本就沒有聽到他想听的事情,現在他就覺得特別的無奈,張峰到底是不想告訴他,可是劉黑必須要知道,這件事情到底是怎麼樣的才可以。


 

所以劉黑還是繼續說道:“這樣的事情誰不懂呢,不過這應該不是我想問的關鍵吧,我只不過是想問你,你到底接下來是有什麼樣的打算的。” 


 

“如果你接下來,根本就做不到你所說的這些話的話,我想,這應該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吧,畢竟每一個人都想創新,可是到最後誰能夠創新的出來呢?這就是最嚴重的,這個問題我想你應該也是非常清楚的。”


 

劉黑感覺到非常的無奈,現在這種情況下,他根本就不可能做到任何的一件事情了,他必須要把這件事情問清楚以後,他才可以做到任何的事。


 

但是如果現在張峰不說的話,他也是沒有任何的辦法,不過他會用盡任何的辦法讓他說出來的,畢竟這個人是他最大的對手了,所以一定要防範。


 

所以現在對他來說,如果不能夠知道他到底在做什麼的話,他將會很難的對付張峰這個人,根本就不是那麼簡單就可以對付得了的。


 

所以劉黑,必須要用盡任何的一切辦法,去知道他的這個對手到底在做些什麼樣的事情,如果不能夠知道的話,那他接下來到底應該怎麼樣去對付這個人,根本就是非常難的一件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61回 第2362回 第2363回 第2364回 第2365回 第2366回 第2367回 第2368回 第2369回 第2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