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4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說道:“我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意思,可是現在我們真的是沒有任何的辦法了,我不去趕緊的把這件事情解決的話,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非常致命的一些因素的。” 


 

“你知道今天晚上的計劃,對我們來說有多麼的重要嗎?我之前不是跟你說過了嗎,這樣的計劃都有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不能夠幫助我們的話,那我們很有可能就趕不上今天晚上計劃了。” 


 

“所以現在,我們必須要動用這樣的權力才行,要不然對我們來說是沒有任何的好處的,今天晚上有事,計劃成功了的話,一切都是非常美好的。” 


 

張峰這個時候,已經基本上是想要把這些關係厲害,都說明白了,因為對於他來說今天晚上行動是非常的重要,而且是非常的有必要去動用一切的權利。


 

這個時候,他們根本就沒有任何的辦法去阻止這樣的事情發生,所以他們現在必須要動用一切的權力,保住這樣的時間,要不然對他們來說是件非常致命的事情。


 

鄭晴聽到張峰說出了這樣的事情,就知道他現在一定是遇到了非常重大的困難,要不然的話,他是不會說出這樣的話的。


 

因為他很明白,張峰這個人是不會這麼容易的就說出這樣的話,也就是說他現在一定是,遇到了一些非常困難的事情了,所以他現在也不應該再說那麼多的廢話。


 

鄭晴說道:“好吧,現在我就給你這個權利,只要你動用這個電話,打過去的話,馬上就可以會有些人去幫助你的。” 


 

“無論你想要什麼,他們都會給你所以現在這個權利,你一定要特別慎重的使用才可以,要不然的話對你來說也是沒有什麼樣的好處的。”


 

“我希望你不要亂來,不過你這個傢伙,讓你不亂來,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吧,總之你自己一些小心吧,有什麼事情再給我打電話,我會幫助你的。 ” 


 

鄭晴這個時候早就已經把電腦拿出來了,因為他如果真的要操作這個權利的話,必須要在電腦上操作完成才可以,因為對所有人來說,這件事情並不簡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01回 第2402回 第2403回 第2404回 第2405回 第2406回 第2407回 第2408回 第2409回 第2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