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4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以他們才會覺得這麼奇怪,現在這種情況到底是怎麼樣的一種情況呢,他們必須要去好的想清楚才可以,要不然的話,根本就不知道應該怎麼處理這件事情。


 

陳凱這個時候就做出一副非常不理解的樣子,說道:“我也不知道啊,可是他們確實沒有上來這裡,我一直都是在這裡吹風,可快冷死我了。” 


 

“要不然你們繼續找找吧,說不定他們還在裡面談事情,根本就沒有出現了,因為我還沒有出現,他們說不定是不見不散的,所以你們還是先進去找一找吧。” 


 

“我現在這裡,根本就沒有離開過,所以你們可以很放心,頂樓根本就沒有任何一個人,反正頂樓有我,如果出現了什麼情況的話,我一定會事先告訴你的。” 


 

電話那邊覺得非常的疑惑,但是聽到這個人都已經說出了這樣的話了,就好像,他們覺得這個人,應該不會因為這樣的事情要出賣他們的,所以他們現在就已經知道這件事情應該怎麼做了。


 

電話那邊的人又說道:“那行吧,你繼續在那裡守著,我等一下就拍兄弟上去和你一起守,等一下如果發現什麼不一正常的地方,也有人可以幫助你。” 


 

“那你就先在這裡守著,接下來我們要去別的地方看一下,你自己就好好的看一下到底有什麼樣的情況吧,有事情的話,一定要事先告訴我,要不然的話,你自己就會有危險了。” 


 

陳凱這個時候聽到了這樣的電話,根本就是沒有任何的感情的,因為他知道,這些人根本就不可能這麼輕易的就放過他的。


 

現在他說出來這樣的話,只不過是為了穩住他而已,之後他們就不會放過他了,所以這個時候,他們根本就不可能相信這樣的人的說的話,現在他只能夠相信他的朋友,可以帶她離開了。


 

陳凱把電話掛了以後,看了一眼張峰,說道:“你已經聽到了,我已經背叛了他們了,根本就不可能有任何的回頭的路了,所以你可以做出那樣的承諾,我真的非常的高興。” 


 

“現在我真的是完全相信你們了,如果你們真的不能夠把我帶出去的話,這也就是我自己的性命,我希望你可以保護的朋友,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非常喜歡這個朋友的。” 


 

“如果他出了什麼事情的話,我一定能死都不會瞑目的,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是非常的重要,所以我希望你,可以非常好的去保護我的朋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01回 第2402回 第2403回 第2404回 第2405回 第2406回 第2407回 第2408回 第2409回 第2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