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4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凱聽到了這樣的話以後,當然是非常的明白,他現在到底想要做些什麼樣的事情的,因為對他來說,現在他也是非常的想要離開這裡。


 

如果他不能夠離開這裡的話,對他來說也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所以陳凱現在非常的明白,張峰到底想要做些什麼。


 

他只不過是想要自己表一下忠心,然後還可以更加好的把那些秘密都告訴他,這樣一來他們逃跑的機率就更加的高了。


 

陳凱這個時候,心裡面還是有自己的打算的,因為他必須要去保住自己性命才可以,其實他一開始為什麼要決定出賣自己的朋友,其實原因很簡單,也就是他不想要失去自己的性命。


 

那些人威脅他的時候,他也是非常的無奈的,所以他這個時候必須要去說明白這一切才可以,他不想要失去自己的性命。


 

但是陳凱這個時候也不可以讓自己的朋友,為了自己去冒險,這種事情對他來說,是非常的有必要的,可是他現在也是不想要做到這種事情。


 

所以他這個時候其實是有自己的思考的,如果這件事情不能夠做到他們之前所說的那麼美好的話,那他現在是非常的惆悵的。


 

所以,陳凱這個時候有自己的思考是與他去直接把話說了出來,要不然的話只會更加的浪費時間而已,現在浪費時間,對他們來說是非常致命的。


 

陳凱說道:“我知道你現在其實還是不信任我的,可是無所謂,我並不需要你去信任,因為對我來說,這樣的事情根本就是很沒有必要的。” 


 

“所以我現在只想跟你說,你現在信和不信任我,其實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樣的區別和作用,我只是希望,你之前答應我的事情一定要做到。”


 

“你必須要去保護我,不讓那些人追殺才可以,要不然的話,我不可能去相信你的,因為這樣的事情,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01回 第2402回 第2403回 第2404回 第2405回 第2406回 第2407回 第2408回 第2409回 第2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