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4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知道,李小雨說出來的那些話,其實都是為了她好,無論怎麼說,今天晚上的計劃對他們所有人其實都是很有幫助的。


 今天晚上他們任何一個人都不可能缺席,這個計劃如果缺席了,接下來對他們是沒有任何好處,所以張峰非常理解,這個傢伙現在說出這些話,其實也是很正常的。


 張峰說道:“李小雨,我現在真的明白你到底在說什麼,可是現在你不要再在這裡廢話了。畢竟我現在這邊沒什麼事,如果你再說那麼多廢話,我接下來就不能夠保證這邊到底會不會出事了?” 


 “我現在這邊也是非常的困難,畢竟我現在還需要找朋友去幫我的忙,如果你真的幫不了我,那今天晚上計劃你就多出力一點吧。” 


 “這是你現在唯一能做的事情了,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應該讓你做什麼才好,所以你把自己手上的事情全部都做成功之後再說吧。” 


 “現在再說這麼多廢話也是沒有用的,你不知道嗎?我現在這邊自己是非常困難的,如果接下來不能夠完成這個計劃,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做了。” 


 張峰這個時候其實是非常的關心,這個計劃到底能不能成功,畢竟這個計劃對他現在是很重要的,如果他再繼續做這些事情是不可能成功。


 所以他無論如何,都是不能夠再浪費時間浪費時間,對所有人都是沒有任何的好處,如果現在在浪費時間,所有的人都知道沒有任何好處的。


 現在他不能再讓他浪費時間了,必須要讓這個傢伙就是今天晚上的事情才可以,畢竟今天晚上的事情如果真的做不成功,對他們所有人其實都是很有影響的。


 李小雨聽到張峰說出了這些話,當然是非常不明白,他現在也是為了關心今天晚上的計劃,今天晚上計劃對於所有人,都是很重要的。


 如果他們任何一個人,或者說任何一個環節出了錯誤,這根本就是不可能挽回的錯誤了,接下來他們才知道這件事情,到底有多麼的嚴重,所以他們絕對不能夠這樣這樣的事情發生。


 李小雨說道:“你想說什麼事情其實我都很明白的,現在無論怎麼說,我自己都是知道這點,到底有多麼的嚴重,你根本就不要再必要說那些話的。” 


 “我其實自己是非常明白這一切的,所以你根本就不用再說這麼多廢話,接下來你做好自己那邊的事情就已經足夠了。” 


 “我這邊你不用擔心,你的那些兄弟一直以來都是非常盡心盡力的完成這件事情,所以你自己根本就是不用擔心的。” 


 “接下來我知道到底該怎麼做,這一點你根本就是不用擔心的,所以接下來,我知道這件事情到底要怎麼解決?你根本就是不用想這麼多事。” 


 李小雨現在,只不過是想讓她放心下來而已,畢竟張峰就算擔心這麼多事情,其實都是很沒有必要的。


 現在他們一定要這樣做,要不然雙方都是不可能放心下來的,如果他們現在不能這樣做的,看清楚這一切到底應該怎麼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81回 第2482回 第2483回 第2484回 第2485回 第2486回 第2487回 第2488回 第2489回 第2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