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4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本非常明白,現在張峰帶不過去找他那個朋友,接下來如果現在在浪費時間的話,根本就是不可能的,所以他也沒有阻止張峰,現在他必須要讓他離開這裡才可以。


 但是在張峰離開之前,他還是必須要提醒他一點事情的,畢竟他的那個朋友,並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夠找得到。


 她現在必須要提醒他,如果接下來發生了什麼意外,他一定要自己去好好的提防一下,畢竟這種事情是很重要的,如果她真的不能夠做到這種事情,那接下來根本就是沒有任何的好處。


 唐本說道:“張峰,你先不要這麼著急的離開,我還沒有跟你說清楚,我的那個朋友之間的事情,雖然說他是一個非常厲害的人,可是現在如果,你不把我說的話全部都聽完的話。”


 “接下來,你可能會遇到什麼危險,要不然,我也是不可能這麼苦心的把你攔下來的,現在我必須要告訴你,這個朋友一點都不簡單。”


 “如果你現在,不把我的事情全部聽完的話,接下來可能對你沒有任何好處,所以我現在必須要告訴你,這種事情並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做的成功的。”


 “現在,如果你真的不能,跟我好好的去看清楚,這種事情到底應該怎麼做,那接下來,是根本就沒有任何人能夠救得了你。”


 “如果你真的不明白,那我也是非常的沒有辦法,所以你現在不用那麼著急,反正時間就是擺在那裡。”


 “我現在可以告訴你一些,非常簡單的應對方法,下來,你就可以非常簡單的,去應對的我的那個朋友了。”


 唐本其實是真的非常關心張峰的,畢竟他覺得這個年輕人,在這里肯定是前途無量的,要不然接下來,他是不可能去幫助這個年輕人。


 現在他既然選擇了這個年輕人,那就代表著,他一定要去幫助他,這點對他來說是非常的重要,無論如何,他都必須要做到這一點才可以。


 要不然的話,他就會失去了一個非常龐大的助力,接下來,他就一定要去好好的看清楚,這個年輕人一定要好好的,去幫助他。


 要不然,接下來的話,他自己肯定會後悔的,這個時候,張峰也是覺得非常的奇怪,剛才他明明是說,她的那個朋友就是想考驗他。


 所以還交代了他,不能夠把這件事情說出來,可是現在他好像,無所顧忌的,就可以把所有的事情說出來了,現在她自己也是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做才可以。


 現在他必須要弄清楚這一點,要不然接下來,是不可能做到這一點事情的,現在他必須要看清楚,這個人到底想幹什麼。


 可是現在,他唯一點不明白的就是,唐本的那個朋友,到底想做什麼?他現在必須要問清楚這些事情,要不然接下來,也是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做才好。


 張峰說道:“唐本先生,其實你根本就是不用這麼勉強的,如果這種事情,是真的不能夠告訴我,那我也是不會去逼你,畢竟我自己是有能力,能查到那個朋友,你應該也是很清楚的。”


 “在這裡我的實力,其實一點都不弱,如果你覺得真的沒有必要,去告訴我的話,現在你也可以什麼都不用說,可是如果先生,真的覺得這種事情,有必要告訴我,那我覺得無論說不說,都是無所謂的。”


 “現在只要看先生方面怎麼做就怎麼做吧,畢竟現在對我來說,我已經非常麻煩先生了。”


 “現在如果真的,還需要去麻煩先生的話,我是非常的過意不去的,現在我也必須要做到這一點才可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81回 第2482回 第2483回 第2484回 第2485回 第2486回 第2487回 第2488回 第2489回 第2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