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4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自己的事情,到底該怎麼解決,還得看你自己,所以現在我得告訴你,張峰,如果你那邊的計劃不成功的話,今天晚上對我們這個計劃也是有很大的傷害的。” 


 “所以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快點回來,畢竟這種事情是很重要的,如果你真的不能夠,回來的話,接下來,我也不知道到底應該和你說些什麼話了。 ” 


 李小雨其實也是很清楚,如果他們的這個團隊沒有了張峰這個人,根本就是什麼都不可能做得成功的。


 也就是說,現在張峰是他們這個團隊裡面的主心骨,根本就是不可能做那樣的事情的,現在他們必須要好好的去想清楚,這一切到底應該怎麼做。


 他們現在才可以知道,這種事情到底怎麼樣才可以,可是如果這一切都搞不明白的話,接下來他們就別想做到別的事情了,他們現在是很清楚這一點的。


 張峰非常的明白他在說些什麼,其實他自己也是不想今天晚上的行動沒有她的。


 今天晚上的行動預示著,他在這個城市裡面的地位,到底能不能夠更上一層樓!


 如果真的不能夠做到這一點,那接下來,根本就是不可能再完成這個任務了。


 畢竟他現在不想,再浪費這麼多的時間,就會導致如果今天晚上這個計劃不成功,這對他們來說,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根本就是不可能做到的。


 接下來他們根本就是不知道,到底應該做些什麼樣的事情才好。


 如果接下來,真的不可以做到這一點的話,他們根本就是不可能再做別的事情的。


 張峰他自己也是非常的明白,這件事情是必須要做成功,根本就是不可能有任何的偏差的,他自己非常的明白這一點。


 所以並沒有任何的奇怪的情況,可以讓他覺得不對勁,現在他必須要做到這一點才可以。


 張峰說道:“這樣的事情,我自己是非常清楚的,不管你怎麼說吧,反正現在,你才是我心裡面的最大的不穩定因素。” 


 “如果你真的要這樣做?接下來我也是沒有任何的辦法的,我不管你接下來到底想要做些什麼,可是現在如果你真的不想做這樣的事情。” 


 “那我是不會去管你的,不過我希望你不要再給我惹麻煩了,現在我身邊的麻,煩你經夠多的了,如果你還要給我惹麻煩的接下來我也不知道,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 


 “所以我還是希望,你自己可以好好的去想一下,這種事情並不能夠任性,如果你現在還是這麼任性的話,接下來,我也不知道到底能夠做些什麼事情才好。” 


 “你自己好好想一想吧,今天晚上的計劃,並不是說沒有了我不行,而是沒有了任何一個人,都是不行的。” 


 “這樣的計劃,你自己應該是很清楚的才對,所以我並不 望你再去煩任何的錯誤,這一點對你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71回 第2472回 第2473回 第2474回 第2475回 第2476回 第2477回 第2478回 第2479回 第2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