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4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以他現在非常的理解這一點,無論現在掛不掛電話記下來,他們都是沒有任何的好結果。


 所以現在他是不能夠再妨礙張峰那邊的事情發生,要不然接下來是沒有任何好結果,現在她非常明白這一點,所以無論說什麼都是不應該在說這麼多話了。


 李小雨說道:“我知道了,現在你就去做你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我這邊又沒有說過要和你通電話,我現在就把電話給掛了。”


 “反正你自己那邊要好好的,自己想清楚到底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你那邊的情況是特別重要的,如果你今晚上真的回不來的話,接下來對我們是沒有任何的好處。”


 “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想清楚這一點,到底應該怎麼做?無論如何你那邊的情況,是真的特別的重要,如果你真的不能夠想清楚的話,接下來我們是不可能知道,該怎麼做的。”


 “所以無論如何,你明天都是必須要做好這一點,要不然接下來我們是沒有任何的好結果的,現在我只能夠告訴你這些事情了。”


 “要不然的話,你認為你能做到這一點,不是嗎?無論如何我們都要做到最的事情才可以,所以現在我們必須要好好的看清楚,這種事情到底應該怎麼做。”


 “現在你自己,也應該好好的去想一想了,好了,我就不再在意你那邊的事情了,你自己先處理好這種事情再說吧,我現在就把電話給掛了。”


 “你以為我這邊是非常有時間的嗎?我現在非常的沒有時間,所以我也不想再跟你說這麼多話,你現在自己做好你自己那邊的事情再說吧。”


 “我這邊很安全,你根本就是不用擔心任何的事情的,所以你只要管好你自己那邊就可以了,這一切其實都是不用你去擔心的。”


 李小雨非常明白,現在如果張峰在在這裡說的麼廢話,耽誤的是他的時間,所以現在他不能夠再說這麼多廢話了!


 只能夠讓他自己去處理那些事情,現在這種事是非常正常的,如果他現在,在這裡妨礙她,也說不定會妨礙他做些什麼事情。


 所以現在,他是絕對不能夠再浪費雙方的時間,他現在非常的清楚,如果現在再浪費時間的話,他接下來也不知道,到底應該做些什麼事情才好。


 這點事情其實他是其實非常清楚的,無論如何現在,絕對是不能夠再浪費時間,所以他現在就把電話給掛了。


 無論如何,這些事情也只能夠讓張峰自己來做,現在他也只能夠先去幫他搞清楚,今天晚上的事情了,畢竟現在根本就是不能夠再做那麼多的事情。


 現在如果他真的要這樣做,根本就是不可能的。無論如何,他現在必須,要做好自己的事情才可以,現在這種事情對他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並不是任何人能夠反對這一點,對所有人其實都是很正常的,現在說什麼都是不可能去反對這一點的。


 所以他們現在,不能夠再浪費任何的時間,浪費時間對他們來說,是沒有任何好處的,現在他們必須要去說明白這一點,要不然接下來,他們記得晚上就不可能做成功任何事情了。


 這對他們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也是對於有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所以現在他就沒有再說任何的廢話,直接就把電話給掛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81回 第2482回 第2483回 第2484回 第2485回 第2486回 第2487回 第2488回 第2489回 第2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