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4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點他應該是願意幫助我,而且我已經跟他說了你的情況大致的情況,他基本上都已經理解了,接下來你只要和去找到他就可以了。”


 “不過現在我不能夠,讓你們見面,只能夠讓你們自己去找,這是她的意思,也就是說,他現在應該是想要知道,你到底有沒有這樣的能力。”


 “如果你真的有這樣的能力的話,他應該是會幫助你的,這點也只能夠看你自己的表現怎麼樣了,所以介紹給你,到底願不願意去找他的,就是你自己的選擇了。”


 “我們是不可能逼的了你的,現在無論怎麼說,都是要你自己去做選擇,才可以現在你到底要怎麼選擇,我們是不可能去逼地了你的,所以現在這一切都是能看你自己怎麼選擇而已。”


 唐本說說這些話,其實是很正常的,畢竟他的那個朋友,也並不是說無論是誰都會幫助,畢竟這種事情,是不可能這麼輕易的 就去幫助一個人的。


 這種事情影響事關重大,如果真的這麼輕易,就去幫助別人的話,接下來,對他們來說,有可能是滅頂之災,也有可能是殺身之禍。


 所以現在,他們是不可能這麼輕易的,就去幫助別人,這點對所有人其實都是很正常的,他們現在必須要這樣做,就是必須要看清楚他們幫的那個人,到底有沒有能力。


 而且他們到底能不能夠,好好的去幫助他,這就得看這個人的能力了,所以現在那個人,是非常想要知道,張峰到底有沒有這樣的能力,讓她幫助自己。


 所以現在,他們必須要去好好的看清楚,這些事情到底應該怎麼做才可以,畢竟這種事情對他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那個人看不上張峰的話,等一下是不可能會去幫助他的。


 張峰說道:“最近我都是明白的,就是因為這種事情事關重大,所以沒有任何的人,可以貿貿然去幫另外一個人做這樣的事情,這種事情我都是非常明白的。 ”


 “所以我現在願意去接受這樣的挑戰,畢竟現在對我來說,如果不這樣做,也是沒有任何的可能性了。”


 “現在我才知道這,種事情其實應該就是必須要這樣做才可以的,所以我也知道這種事情,到底應該怎麼做,現在我會去找他的,只要先生能夠給我,她那個人的聯繫方式的話,我就會去找他。”


 “或者那個人,根本就是連聯繫方式都不願意給我的話,那先生只要給我一個線索,我就可以馬上找到他了!”


 “這一點,先生應該是對我非常信任的吧,畢竟我們之前合作過兩次,這點能力應該是有的,所以先生應該是非常明白,這件事情我是可以做的到的。”


 “根本就是不用擔心這一點,在我也是沒有擔心過這一點事情的,現在我只要是找到先生的那個朋友。接下來我基本上就是等於安全了,這點我自己也是非常的清楚的。”


 “所以先生只要告訴我,那個人到底在哪裡,或者只要給我一個線索,接下來我就可以找到那個人,這點對我來說也是非常容易的。”


 “所以接下來,先生只要告訴我那個人到底在哪裡,所以我接下來就可以自己去尋找了,這點對我來說,也是非常的重要,先生接下來,如果真的可以幫我,我也是非常的感激的。”


 “對我來說,這種事情是可遇不可求,所以我還是希望先生如果有可以幫助我的話,那就趕緊的去幫助我吧。”


 “畢竟現在如果,我還要去找別的人幫忙,雖然是可以找得到,可是接下來,時間就會浪費了不少,所以我希望先生可以幫助我。”


 張峰說出這些話,其實她自己也是挺著急的,畢竟這種事情根本就是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夠讓別人去幫助自己,這種事情是很重要的。


 如果她不能夠去問清楚,別人的話根本就是不可能的,現在他必須要問清楚這一點才行,要不然,是沒有任何的人能夠去幫助她。


 所以她現在,必須要去說清楚這一點,接下來,他才可以知道,這種事情到底應該怎麼做,接下來,它才能夠知道,這種事情到底要怎麼解決才可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81回 第2482回 第2483回 第2484回 第2485回 第2486回 第2487回 第2488回 第2489回 第2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