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9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的舉動,不光是圍觀的眾人,包括何軒和王公子,都嚇了一跳,畢竟是五百萬的古董,哪有人說摔就摔的,何軒更是氣急敗壞的把這一切都算到了王公子的頭上,從此以後他跟這個王公子必定勢不兩立。


就算是老江湖的吳經理和曾建國,看到張峰的氣勢,也是心裡一驚,曾建國心裡暗想,何軒的朋友果然都不一般,能做出這種舉動的也絕對不會是普通人,好歹是幾百萬的東西,看來何家這棵大樹果然好乘涼,也就更堅定了他要向何家靠攏的決心。


這時張峰拿著另外一個瓶子和大家說道:“這一對寶瓶是宋哥窯出品沒錯,宋哥窯是古代五大窯之一,而我今天拍下的這對寶瓶是宋徽宗時期出品的宋哥窯,這個瓶子的原名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應該叫做遊龍戲鳳。” 


“而且這兩個還真是一對的,並且是宮裡的東西,剛才我摔碎的那個里面的碎片應該可以看到宋徽宗的瘦金體,而我手裡的這個,裡面的題詞是:淺酒人前共,軟玉燈邊擁,回眸入抱總含情。”張峰說到這裡,大家都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不過最吃驚的應該是吳經理和王公子了吧。


張峰拿著瓶子繼續說著:“這幅詩詞是宋徽宗初見李師師所題,現在寫在寶瓶內,由此可見這瓶子是宋徽宗送給李師師的,而可以把題詞寫在瓶內,足以可見當時花費的心血和用心程度。” 


這時張峰拿過桌上的礦泉水,擰了幾瓶嘩啦啦的就往瓶裡倒去,差不多快到瓶口的時候,張峰把瓶子挪到燈光處,只見註滿水的寶瓶在燈光的照耀下,原本那條龍好像活了起來,更讓人驚嘆的是隨著水波的蕩漾,在龍的前面真的有一條若隱若現的鳳凰。


整體看起來就像是一龍一鳳在嬉戲,這時大家才從內心發出真正的驚嘆聲,就連曾建國也被這一幕震驚了,王公子更是說不出話來,氣的臉色鐵青。“宋哥窯,遊龍戲鳳,現在僅此一個,掛牌價一億。”張峰輕鬆的吐出這句話的同時,整個房間的人都無法說出話來。


張峰拿著瓶子走下來對何軒說道:“何少,時間不早了,我們也該走了。”何軒點點頭,內心對張峰的感激簡直已經到達頂點,今天要不是張峰在,他真是會被這個王公子氣夠嗆。眾人就這麼目瞪口呆的看著張峰在風起雲湧間便把這件+ 


何軒假裝淡定的和張峰一起出了酒店,何軒讓司機在後面跟著,他上了張峰的車,上車以後何軒才激動的狂吼了兩聲,“太他媽解氣了,今天真是太爽了!哎,你怎麼想的,把那個瓶子摔碎了,你要是為了我我真是感動死了。”何軒一肚子的問題等著張峰替他解答。


張峰邊開車邊看了何軒一眼,何軒在外面的成熟應該都是裝的,可能這個才是真正的何軒吧,“這有什麼怎麼想的,物以稀為貴,兩個當然不值錢,現在就一個,我說多少錢就多少錢,沒有可比性。” 


“這麼說你是為了抬高價才摔碎的瓶子?”何軒不甘心的又問了一遍。


“你要這麼想也可以,不過如果他不那樣說,或許我還不會這麼做,這個我倒真想謝謝他。”張峰說的他應該就是王公子了,何軒想著,不過不管怎麼樣,何軒還是很感謝張峰今天替他出頭。他也是第一次感受到了朋友的溫暖。


“今天要不是你替我出氣,我肯定被這幫孫子擠兌死了。”何軒憤憤的說著。


“今天要不是我,你也不會被他們擠兌,說到底還是我引起的,不必放在心裡,朋友之間這是應該的。”張峰這幾個字說的雖然很輕巧,可是一字一句敲在何軒的心裡,卻如重錘。


“如果我不是何家少爺,你還會把我當朋友嗎?”何軒突然問道,他很想知道這個問題,雖然任憑誰聽到這種問題,都會說“當然會啊”但是他就是想听聽張峰怎麼說。


果然,張峰皺了皺眉頭,似乎在想著什麼為難的事情,何軒好像等了一個世紀那麼漫長,終於,張峰開口說道:“如果你不是何家的少爺,可能我們早就成為朋友了,正因為你是何家少爺,說實話,一開始我對你是有偏見的。” 


“像你們這種富了好幾代的家族裡面的人,我不是太喜歡接觸,當然,你只是一個例外,所以現在的我們才成為了朋友。”張峰坦誠的說道,不過這也是實話。


朋友,張峰現在真的已經把他當成朋友了。他何軒終於有了一個不看他身份,不圖他富貴的朋友了。何軒內心激動的想要吶喊,“我就知道你不是那種看身份和地位的人,我見過你的朋友,能感覺的到他們對你都忠心耿耿,真心的那種。” 


一直以來何軒也十分羨慕這種感情,可惜出身豪門的他卻很少真正的享受到這種兄弟之間的感情,從小就是勾心鬥角,爾虞我詐的環境,讓他變得只能夠把心中這一份淨土深深的埋藏起來,偽裝好自己,才能不讓自己受傷害。


沒多久,到了何軒家路口,“前面路口把我放下來吧,也不早了,你直接回去吧,司機送我就行。”何軒看看時間也不早了,沒必要讓張峰送他到家。


張峰把車停在路邊對何軒說道:“這一輩子我們最無法選擇的事情就是我們的出身和父母,我們無法改變的事情就只能學會坦然接受,雖然我沒有生活在你們那樣的家庭,不過我知道你特別不容易,有很多事情都是你無能為力的,以後在華市有我張峰做你的朋友,不管什麼事情,只要我能辦得到,你說句話,我絕對不放一個屁。”張峰少有的認真的對何軒說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41回 第942回 第943回 第944回 第945回 第946回 第947回 第948回 第949回 第9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