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抓著那個人,來回的甩著,然後嘴裡哈哈大笑著,好像著魔了一樣,有的人看到張峰這個樣子,直接撒腿就跑了,而他手中的那個人已經被晃的有些發暈,他在張峰手中就像一隻小雞仔一樣。

 

楚河看到張峰的樣子也是吃驚,但是他一點不害怕,反而還有些興奮,因為很久沒有這樣的嗜血的感覺了,他曾經也是在國外專門的訓練過,他也不是一般人能戰勝的。

 

“非常好,我終於遇到對手了,今天就看看你狠還是我厲害。”楚河走了出來,站在那裡盯著張峰,覺得身上的每個細胞都已經被引燃了一樣,眼中也冒著精光。

 

張峰放下手中的人,站在那裡看著幾米之外的楚河,他清晰的感覺到了他的興奮和嗜血,沒想到竟然給自己那麼強烈的感覺,他不禁的也重視起對方,看來精彩的 還是在最後。

 

“放馬過來吧,讓我看看你是不是也是徒有虛表。”張峰對楚河說著,他覺得他全身的散發出來的死氣都是以前他從來沒有見識過的,看來他也是一個有故事的人,平常人根本沒有這樣的氣勢。

 

“看來今天就是你的死期了,雖然你身手好,但是你敵不過我的,有沒有害怕,害怕的話現在跪下讓我把你下面割下來還來得及。”楚河開始傲慢起來,他跟楚放保證,一定會帶著張峰的命根子回來給他。

 

“廢話少說吧,今天誰廢了誰還不一定呢,你們楚家看來必定要遭此戒了,那就怪不得我了。”張峰也不想這樣,但是他們這麼逼他,他也沒有辦法,他身上的鬥志也被激勵起來。

 

張峰說完話,楚河直接就衝著他衝了過來,那速度還真跟張峰有的拼,好像一頭髮怒的豹子一樣,要把張峰撕碎的感覺。

 

張峰看見楚河已經開始先發製人,自己也馬上向楚河迅速的跑了過去,他已經做好了準備,把速度提到最快,兩個人碰到了一起,都開始迅速出手,那速度旁邊的人都已經看不清。

 

兩個人你來我擋,楚河雖然非常的厲害,但是還是跟張峰有著一節的差距,張峰是不僅速度快,力量也是超乎常人,而楚河有了速度,力量就已經被削弱,所以他的出手對張峰根本沒有任何威脅。

 

兩個人一直在來回的打鬥,不知不覺時間過了很久,張峰根本就沒有下死手,要不然楚河早就倒在地上起不來了,而楚河由於時間太久,已經開始體力不支。

 

不一會兩個人停住了手分開,張峰依然面不改色心不跳的站在那,而楚河已經開始氣喘吁籲,任何人在這樣的場景下都會體力不支,而張峰就跟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樣?體力不行了?還以為你能有多麼厲害,看來也不過如此,那我們趕緊結束吧,我也玩夠了。”張峰傲慢的說著,他剛才就是為了過癮,所以沒有用盡全力去對付楚河。

 

楚河一臉的驚訝,他也是經常去鍛煉,相信自己的體力比常人都強,張峰再厲害也就跟自己不分上下,而此刻他看到張峰根本就沒有任何的疲憊,才知道自己跟對方的差距。

 

楚河喘了口氣,直接又一次的沖向了張峰,張峰直接就是一個側踢,踢在了楚河的後背,楚河由於後背出來的力量太大,根本就停不下腳步,一個沒穩,趴在了地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