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讓鄭虎把楚放綁好,一會九點的時候帶著他一起去,一定把他的嘴堵上,不讓他發出聲音。

 

“會不會有危險?我們要不要報警或者做點什麼措施呢?”吳雙怕楚家狗急跳牆,對張峰下死手,畢竟他現在是要救自己的妹妹。

 

“如果我進去一小時沒有出來你們就再報警,現在我們有楚放在手裡不用太擔心,你們到了以後就找一個隱蔽的位置把車停那,我自己進去就行。”張峰叮囑鄭虎兩個人,鄭虎聽了有些著急,他也想跟張峰進去,這樣有個照應。

 

“你別跟著我,你在外面接應我就行。”張峰直接拒絕了鄭虎,他不想他跟著自己再冒險,何況對方現在也不敢把他怎麼樣,畢竟還有一張王牌。

 

大概八點半左右,張峰直接帶著鄭虎他們出發,他們直接把楚放關進後備箱,然後直接朝著對方說的廢棄工廠前進,不到九點他們就到了,張峰沒有馬上進去,而是在外面觀察了一圈,安排好鄭虎他們,直接就下車往廢工廠裡走去。

 

一進工廠,張峰就知道這個工廠已經廢棄了很久了,因為裡面長滿了雜草,也沒有任何收拾過的痕跡。

 

張峰小心翼翼的往裡走,發現這個工廠還是非常大的,走了半天也沒發現對方的人出現,不應該有錯,就是這裡,怎麼會沒有人呢。

 

就在張峰停在原地的時候,從幾米外的草叢裡走出一個人,此人不是別人,正式楚河,他一臉的傲慢,看著張峰也沒有動。

 

“我就知道是你,看來你真的咽不下這口氣啊,既然我來了,就把吳迪放了吧,用一個女人威脅我,你也真是拼了。”張峰看到楚河,早知道這樣上次應該不那麼便宜的放過他,真後悔自己的婦人之仁。

 

“放了她可就不好玩了,我現在讓你怎麼樣你不就得怎麼樣麼?你不是非常能打麼?現在還看你怎麼打。”楚河非常的卑鄙,要用吳迪來牽制張峰,他一邊說一邊拍了拍手,從裡面的草叢裡出來很多人,這些人都帶著先進的武器。

 

同時張峰也看到在遠處的樓房上,有一個人拿著槍頂在吳迪的頭上,吳迪也被緊緊的綁在椅子上,看這些人的裝備,他們並不是本國的人,應該是楚河在外面找的一些僱傭軍。

 

“真沒有想到,只是對付我一個人,你竟然都請了僱傭軍,看他們的裝備還是不錯的,你覺得這樣我就會聽你擺佈?”張峰觀察了這些人,發現他們都是外國人,而且看身上的紋身也知道,他們是一些三流的僱傭軍。

 

張峰沒有想到楚河竟然為了對付自己能找他們這些人來,真是有些小題大做還有些受寵若驚的感覺。

 

“他們,都是我曾經的戰友,今天來只是為了幫我,你應該慶幸吧,你能動用這麼多人。”

 

 楚河指了指身後的人,原來他也曾經做過這個行業,跟張峰打完之後他就直接聯繫了他們,一聽他都被打的起不來他們這些老朋友也是非常的干興趣,想要看看誰什麼樣的人這樣的厲害。

 

“只可惜,他們都是三流的僱傭軍,也不是什麼大人物,原來你也不過如此。”張峰什麼樣的陣勢沒有見過,就這些人拿了點武器,就像把他嚇退,真是可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