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7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酒店的司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看著張峰他們如此著急,而且還給了他那麼多的小費,他直接就跟張峰他們說要帶著他們去。

 

張峰和鄭虎馬上就上了車,他們來回看著街邊的情況,一切都是那麼的平靜,不一會司機就把車停在了一條街上。

 

張峰他們馬上就下了車,發現這一條街都是一些高級的露天海鮮酒樓,雖然是露天但是非常的干淨,人也非常的多。

 

張峰不知道從何找起,只能拿著手機找出雲飛揚的照片,然後挨家挨戶的去問,所有的他們問過的人員對他們都比較的有禮貌,但是看到照片幾乎都是搖頭,表示並沒有兼顧歐雲飛揚。

 

當他們已經失去耐心的時候,也把這一條街問的差不多了,還剩下最後一件,張峰和鄭虎一起過去,發現這家的客人非常的少,他們也沒打算放過這一家,於是走過去直接跟服務人員開始聊起來。

 

當張峰他們拿出雲飛揚的照片時候,服務員的表情變了變,但是又馬上恢復了正常,他好像要刻意的掩蓋什麼,想轉身走。

 

張峰犀利的眼光早就看出了服務員的表情變化,看他馬上就要打發他們,於是馬上就站起身拉住了他。

 

張峰把他拉到一個角落,直接拿出一沓錢給他,服務員看了錢,眼神中已經透出了貪婪之色,一直盯著他手中的錢。

 

“我知道你肯定見過這個人,只要你告訴我,這些錢都是你的。”張峰現在早就明白,沒有錢辦不到的事情,只要給對方好處,肯定會被收買。

 

服務員伸出手想拿,但是又把手收了回去,然後趕緊看看後面,見沒有人盯著他們,一把就把錢拿了過去。

 

“你們趕緊走吧,別找了,你們對抗不過那些人的,無論你們有多少錢。”服務員好像恐怕別人看到,趕緊就跟張峰他們說,說完轉身就要走,一把又被張峰拉了回來。

 

“趕緊告訴我,別管我們要幹什麼,我只想得到我想要的消息。”張峰兩人好不容易找到了一絲線索,怎們可能就這麼輕易的放過。

 

“你去海邊找一個叫瘸子的,他知道具體的情況,你別再來問我了。”服務員趕緊就推開張峰,說出一句話之後馬上就消失在他們的面前。

 

張峰他們得到了消息,馬上就往海邊跑去,看來這個叫瘸子的肯定能知道云飛揚的下落,服務員是不敢騙他們的。

 

他們到了海邊,並沒有發現哪個人是瘸子,於是有開始打聽起來,不一會看到他們就遇到一個好像剛剛從船上下來的一個人,他 們跑上前,趕緊就問起瘸子的下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