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8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宇利索的把自己拾掇好,換上新的西服,照了照鏡子,還行,還挺人模狗樣的,穿好以後又跑過去問鄧亮:“亮子,看看,怎麼樣,我還這樣是不是也挺像個成功人士的。”說著抻了抻衣服,生怕有褶子。

 

 

鄧亮一看,“喲,小伙子還挺精神,不錯不錯,還挺像那麼回事的,以後哥幾個可就都靠你了,王大老闆。”鄧亮也不忘擠兌他一下,他們兄弟之間就是這麼口沒遮攔的,反正誰也不會忘心裡去。

 

 

王宇一看大家都差不多了,劉三怎麼還沒人影呢,這老小子不會還在睡覺吧,忙過去叫他,敲開門一看,劉三頂著倆黑眼圈,一看就是一晚上沒怎麼睡好,王宇看了心裡也怪不好意思的,“你這是怎麼回事啊,不會失眠了吧,我昨天晚上就是和你開個玩笑,你怎麼還當真了,趕緊收拾收拾吧,我們都準備出發了,峰哥已經走了呢。”

 

 

劉三一聽王宇這麼說,一晚上懸著的 心終於放下來了,缺幾個小時覺對他來說不算什麼,可這心裡七上八下的就不好受了,這有了王宇的定心丸,劉三像被打了強心針一樣,趕緊去收拾自己了。

 

 

張峰開著車往家走著,臉上不自覺的露出喜悅的表情,爸媽肯定早早的就起來等著他了,一想到這裡,腳下的油門又踩了踩,一路疾馳到家,果然車還沒停穩當就看到張父再門口張望著。

 

 

張峰急忙下車,“爸,你怎麼站門口呢,早上天涼,您多穿件衣服,別感冒了。”說著張峰趕緊迎過去,脫下自己的外套批在他爸身上,和他爸一起進了家門,一進門趕緊給他爸倒了一杯茶,他爸接過茶把身上的衣服脫下給張峰才坐了下去。

 

 

張父怕把兒子衣服坐出褶子來,又和張峰說:“我身體好著呢,早上剛鍛煉完,你媽就讓我去門口看你回來沒,我說還沒有,她又不信,非讓我又出去看,唉喲我這一早上來來回回好幾趟,我不願意她老問,我乾脆等你回來再進來。”

 

 

張峰一聽,他媽這性格也是沒誰了,這得虧了是他爸脾氣好性格好,這麼多年來一直遷就他媽,“我媽呢?”張峰沒看到他媽在樓下,張父指了指樓上,張峰讓他爸喝點茶,然後再去換衣服,現在還早,不著急。

 

 

張峰是特意提前回來的,就是怕二老在家等急了,又想著還要去接白落雪,所以他今天起的比誰都早,張峰噔噔噔的跑上樓,看到他媽已經換上他為他們買的衣服,桌上擺著他為他母親特意買的珠寶。

 

 

張母一看兒子回來了,不由得喜笑顏開:“小峰迴來啦,我說讓你爸去看著吧,他是不是又在樓下偷懶呢。”張峰一聽,笑著搖了搖頭:“我爸就在門口等著我呢,我老遠就看見了,早上外面那麼冷,你也不讓我爸加件衣服,到時候凍病了,心疼的可是您。”

 

 

張峰看到母親已經梳妝完畢,準備帶首飾,連忙走過去,“媽,我來給您帶。”說著細心的替母親帶起那串價值不菲的珍珠項鍊。“媽,您真漂亮。”張峰看著鏡中的母親,兩鬢已經微微白,眼角的皺紋好像又加深了,不由得希望時間過的慢 一些,讓母親老的慢一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61回 第862回 第863回 第864回 第865回 第866回 第867回 第868回 第869回 第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