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8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簽好一應相關文件,經理把鑰匙取給張峰,又親自送張峰到門口,張峰拿了鑰匙,想著還是先不要驚動父母的好,先去把這個好消息告訴黃薇薇他們吧,讓大傢伙高興高興。

 

 

張峰連家門都沒進,直接開車又到公司,賓客已經散去,剩下工作人員在收拾,張峰問前台的接待,“你們王總呢。”接待小姐告訴張峰,王總他們都在三樓休息室。

 

 

張峰直接走到三樓,看到大家都在,忙了一天大家都累了,晚上還有宴會,他們也都沒回去,都在休息室暫做休息。

 

 

難得閒下來的時光,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看到張峰迴來了,王宇唰的站起來,“峰哥,怎麼樣,我今天表現還不錯吧,是不是挺像那麼回事的。”

 

 

張峰拍了拍他肩膀,“嗯,不錯,今天表現的非常好,值得嘉獎啊。”說著張峰便坐下來,“有個事和大家說一下。”

 

 

大夥一看張峰有事要宣布,正嘰嘰喳喳聊天的都停下來,看著張峰,以為他要宣布什麼重要的事情,張峰故作深沉的說道:“大家也來華市這麼久了,現在公司又開業了,一切都走向正規,接下來我們就要做收購的案子了。”

 

 

大家一聽,都知道接下來都夠大家忙的,沒幾天閒散日子過了,“最近呢大家也都辛苦了,等忙完這陣,我讓你們好好休個假,出去玩一玩。”

 

 

說道這裡張峰突然一笑,“不過今天我要說的是,我已經在我家旁邊買了套房子,給大家住,大家今晚就可以收拾東西搬進去了。”說著便把鑰匙掏出來,拋給鄭虎。

 

 

大家一聽,買了房子?這什麼時候的事兒啊,可真夠突然的,張峰又接著說:“就剛才,我送落雪回去的時候,去我家小區買的,也免得到時候買別處還得趕來趕去的,這棟就和我父母住的緊挨著,這樣我也能住家裡,咱們聯繫起來也方便。”張峰也是這麼想的。

 

 

這速度可真夠快的,大家都有點不可置信,不過張峰從來不開玩笑,他說買了就肯定是真的買了,太好了,晚上可以住新房了。

 

 

“你們搬過去看缺什麼就自己置辦點,回頭找我報銷,或者開個單子,我讓人直接買齊。還是那句話,別給我省錢,現在地方夠大,夠你們折騰了。 ”張峰看著這幫和他出生入死的兄弟,也算給他們在華市安個家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61回 第862回 第863回 第864回 第865回 第866回 第867回 第868回 第869回 第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