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8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帶著白落雪出了家門,到樓下才告訴她,他爸媽也來了,在車裡等著沒下來,他怕太多人上去不方便,所以讓父母在車裡休息等著了,白落雪一聽,張父張母也來了,嗔怒張峰:“那你也不早點告訴我,害讓我在樓上磨蹭那麼久,讓叔叔阿姨在下面等。”

 

 

張峰笑著說:“沒事,他們正好聽聽音樂聊聊天,我要是那麼早告訴你,你等下一著急把口紅畫到臉上可怎麼辦。”白落雪一聽張峰還敢取笑她,佯裝惱怒的要去打張峰。

 

 

兩個人嘻嘻哈哈的到了車前,張母一看白落雪來了,連忙催老伴下車,張父心里納悶怎麼還讓他下車呢,白落雪看到張峰父母連忙跑過去:“叔叔阿姨,讓你們久等了,都怪我,沒提前做好準備。”

 

 

張母一聽,笑瞇瞇的拉著白落雪的手:“不礙事的,我們又沒等多久,小雪你今天真好看呀,這裙子真漂亮。”

 

 

白落雪一聽,心裡也特別高興,和張母說:“這裙子是張峰替我選的,我也很喜歡。”

 

 

張母暗暗給張峰投去一個讚賞的眼光,這小子,還不算不開竅,眼光還不錯,一看白落雪身上啥也沒戴,脖子上光溜溜的。

 

 

連忙質問張峰:“你怎麼不給小雪買點首飾,你這孩子,你看這,啥也沒有。”張母顯得有些不開心了。

 

 

白落雪見狀急忙安撫張母:“阿姨,他給我買了,我忘記戴了,沒事,就這樣挺好的。”

 

 

張母知道白落雪這是安慰她呢,說著便要把自己的項鍊摘下來給白落雪,張峰一看,急忙阻止道:“媽,這是給您的,您就戴著吧,再說這個也不適合她。我不是不給她買,是我覺得那 些首飾都配不上她的氣質,戴了反而庸俗。”

 

 

張母一聽這話,還別說,細想來也真是,白落雪這孩子與生俱來的一股貴族氣質,但這姑娘偏偏又溫潤善良,心還特別細。

 

 

張父一看連忙說:“別都站著拉,上車再聊吧,今天有你們聊的時候。趕緊上車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61回 第862回 第863回 第864回 第865回 第866回 第867回 第868回 第869回 第8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