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他們看著從另一個角落裡還爬出一個人,原來就是大蛇出現的時候躲在角落的杜小斌,他出來以後第一個就衝到杜天厚的身邊,大家本來都嫌棄杜天厚的身上臭氣熏天的,這個時候他正好能幫他們解決這個難題。

 

 

“我們該怎麼出去,來時候的路已經封死了,我們應該怎麼出去?”鄭虎看了四周的情形,發現已經不能從來時候的路出去,出口已經被嚴嚴實實的封死了,看來只能另找出路了。

 

 

大家都看了四周,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出去,大家都是一臉愁容的。

 

 

“你們這些人,還挺有義氣的,我知道還有一條路可以出去的,只要你們帶著我,保護我的安全,我肯定能帶你們出去的。”這個時候杜天厚帶著滿身的臭味走了過來,跟張峰他們說著。

 

 

杜天厚曾經跟著杜天德進來的時候,也是從另外一條路出去的,而且一路上還留下了一些記號,只要沿著幾號走,他們就能走出這個D。

 

 

張峰他們互相看了看,覺得這個時候多一個人多一份力量,既然杜天厚這麼說,肯定是有出去的辦法的,反正他們本來也是想帶著他一起出去,現在就讓他帶路可能真的會找到一條出去的路。

 

 

大家點點頭,讓杜天厚走在前面帶路,杜小斌扶著杜天厚開始走起來,一開始他們是沿著記號,走的也非常的順利,可是走著走著,當初留下的記號竟然消失不見了。

 

 

杜天厚怕張峰他們知道信號已經消失不見就不帶著他,所以走的也開始沒有開始那麼順暢了,為了掩飾心中的不安,只能隨意在東里面來回的穿行。

 

 

“我說這路怎麼感覺這麼熟悉,好像剛才從這裡走過呢,你這路帶的沒有錯麼?”黃薇薇發現了不對,這個地方就是他們剛才走過的地方,現在竟然又回到這個地方。

 

 

張峰幾人聽了黃薇薇的話,趕緊查看了周圍,他們看後確定這個地方就是方才他們走過的地方,他們再次的繞回來說明他們已經迷路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01回 第1002回 第1003回 第1004回 第1005回 第1006回 第1007回 第1008回 第1009回 第10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