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時鄭虎走了過來,踢了踢杜天厚腿:“哎,哎,我說杜矮子,這杜小斌只是去探探路,又不是死了,你在這哭爹喊娘的干啥,是看著這蛇大爺不夠安靜,動靜不夠大,想蛇大爺過來陪你玩玩怎麼的?”鄭虎就是看不慣杜天厚這幅傻*呵呵的樣子。

 

 

杜天厚站起來把眼淚和鼻涕一擦,哭著對著鄭虎說道:“你懂什麼,你又不是小斌的兄弟,你當然不難過,怎麼還不能讓人難過嗎,我告訴你你別欺人太甚,要不是你老欺負我,小斌會下去嗎,我告訴你小斌他水性一點都不好,要是他有個什麼三長兩短出去以後我不會放過你的。”

 

 

鄭虎一聽杜天厚這還不能勸了,還蹬鼻子上臉了,拿著手上的空餅乾袋子就朝杜天厚臉上扔了過去:“哎喲呵,怎麼著你還打算出去以後找我報復啊,別等了啊,現在就來啊。我告訴你你還不一定有命活著出去呢,有什麼招趕緊現在就使出來,免得到時候你死不瞑目。”

 

 

鄭虎反正現在是破罐子破摔了,把所有的事情全部算在杜天厚的頭上,自然所有的怒氣也撒在他頭上。毒舌的一面在欺負杜天厚的時候發揮的淋漓盡致,讓黃薇薇聽了有時候都忍不住想站起來替他搖旗吶喊拍手叫好。

 

 

張峰看杜天厚那個樣子跟個老娘們似的哭哭啼啼,實在鬧心,有些看不下去了,於是和鄭虎說道:“行了虎子,你就別再逗他了,咱們合計合計怎麼出去才是正事。”張峰休息了一會兒體力漸漸恢復了,剛才又暗自調節了一下內功,現在身體機能各方面都恢復到一個好的狀態。

 

 

鄭虎和杜天厚聽了張峰的話停止了口頭上的爭鬥,大家都低下頭想著辦法,同時也都期待著杜小斌的歸來,黃薇薇閒著也沒有什麼事情,一直在翻著隨身攜帶的背包,想看看包開面有什麼東西可以利用的,可是翻了半天,除了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就是幾個塑料袋了。

 

 

黃薇薇又把東西一樣一樣的把掏出來的東西重新放回包裡,就在她要把那些塑料袋放回去的時候,結果讓張峰看到了,張峰突然就興奮的趕緊站起身來,然後直接撲向了黃薇薇的身邊,搶過她手中的那些塑料袋。

 

 

大家都被張峰的突然的舉動給驚嚇到了,不明白他為何要這樣,更不明白他為何要拿這些塑料袋。

 

 

張峰也沒有理會大家的異樣的眼光,來來回回的查看著手中的塑料袋,然後還做這一些奇怪的舉動,他反复的往塑料袋裡吹氣,然後再用塑料袋把嘴摀住,大家都搞不明白,只能驚奇的看著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01回 第1002回 第1003回 第1004回 第1005回 第1006回 第1007回 第1008回 第1009回 第10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