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0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沒想到杜小斌會做出這個決定,其實現在到這一步已經沒有大是大非誰對誰錯了,要是說錯大家都有錯,要不是他那麼衝動的答應和杜天厚的賭約也不會跟著進來了,歸根究底這件事情還是因為他張峰和杜天厚一起惹出來的,和旁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是杜小斌覺得是他們有過錯在線,而且張峰他們救了他們好幾次,他們一直在耗費張峰他們的體力和資源,這也讓杜小斌這個忠厚的人內心十分過意不去,眼下大家被困,也是因為杜天厚惹起的,他現在唯一可以想到的就是自己下去一探究竟,以免大家下去到時候全部發生什麼意外。

 

 

“杜小斌,你要幹什麼?”雖然張峰已經猜到杜小斌的用意,可是他還是不相信這句話是從杜小斌的嘴裡說出來的,現在被困在這裡的所有人每個人都有責任和義務去尋找新的生存機會,這並不是杜小斌一個人的事情,沒理由要把這所有的一切都讓他一個人扛。

 

 

杜小斌一臉認真的對大家說道:“我知道你們可能對我和天厚哥還是有不信任和猜忌,但是請你們相信,我是真心希望大家都能平安無事的出去的。”這時鄭虎打斷他說道:“不是你們,就只是他!”說著鄭虎伸出手指了指杜天厚,“這事和你沒關係,我知道你也就是個跟班,壞餿水都是這孫子倒出來的。”

 

 

看來鄭虎氣歸氣,可是是非非他還是分的清楚,張峰知道鄭虎不是中毒以後心裡也踏實多了。沒想到這一趟還把鄭虎隱藏的爆炸型屬性也炸出來了,要知道鄭虎以前可都是務實性只幹活不說話的那種,在他們幾個里面絕對是沉穩型老大哥的角色。

 

 

今天再一看,是人都是有脾氣的,被杜天厚一而再再而三的下套設計,鄭虎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怒氣,直接爆發了。張峰看到杜小斌一副慷慨就義的樣子,簡直就是要把生死置之度外,張峰知道現在就算下面是龍潭虎X,只要他點了頭,杜小斌也會義無反顧的跳下去。

 

 

“大哥們,如果我沒辦法再上來,你們就不要下去了。想辦法再找別的出路,或者把這個門弄開,我相信老天爺不會讓你們就這樣在這裡困住的。我只有一件事求你們,你們走的時候替我把天厚哥一起帶出去,不然我死也不會安心的,求求你們了。”杜小斌似乎打定主意他這一下去可能就上不來了。

 

 

杜天厚一聽杜小斌要自己跳進這深不見底的潭水里去著急的心一下就顯現出來,這也是杜天厚第一次露出會關心別人安危的神情,“不行,小斌,你不要自己去,你要是有什麼事我怎麼和你娘交代,小斌你過來,咱們一起在這裡找下出口,一定有辦法出去的。”杜天厚有些著急了。

 

 

杜小斌現在只希望張峰他們看在他的份上把天厚哥帶出去,這樣他也就安心了。“不是,我說你小子,是不是這孫子給你下什麼藥了,還是你有什麼把柄在他手裡,你和我說,我替你解決他,現在大家都是平起平坐,沒有什麼大哥小弟,他不敢那你怎麼樣。”鄭虎有些看不下去了,便要杜小斌說出實情。

 

 

“這孫子是不是欺壓你,現在咱們有仇報仇有怨報怨,小斌,現在可不是和這這王八蛋講仁義的時候,該抽他大嘴巴子,咱還得狠狠抽。”鄭虎說著又朝杜天厚揮了揮拳頭,杜天厚嚇得從地上一直慢慢挪躲到了黃薇薇的身後。杜小斌看這個樣子,心裡也是替杜天厚著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01回 第1002回 第1003回 第1004回 第1005回 第1006回 第1007回 第1008回 第1009回 第10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