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臉上已經有了些許怒氣,他沒想到王宇居然一點兒覺得自己錯了的意識都沒有。 這樣下去還得了,以後這不是家裡要多一個雷鋒,多一個活英雄嗎,一想到這些張峰便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


或許在外面張峰還能克制住自己的情緒,但是面對家裡的人,和這幾個最親近的兄弟,他實在不想活的那麼累,和他們相處起來張峰只是那個仗義的兄弟,而不是外面什麼傳說中的張峰。


所以他會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暴露在這些人面前,而王宇恰恰又是他最在意的幾個人之一,所以當聽到他這番言論張峰早已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沒想到他居然會這麼說。


鄧亮看到張峰的臉色明顯不對了,他趕緊給王宇使眼色,意思讓他少說兩句,其實這也不是什麼大事,只要王宇不接話,估計張峰也就嘮叨兩句就會走了。


誰知道王宇也是個不開竅的,他看到張峰這麼說他,心裡也不服氣,他明明是幫了工人,不說他幹的好,幹的漂亮也就算了,為什麼反過來還要說他。


張峰這明顯就是針對他,看他不順眼,要是鄭虎和鄧亮救了那個工人,他還不得把他們誇的跟什麼似得,可一到自己這裡,什麼都變了。


早知道這樣,為什麼還要讓他留在這裡,他說和巴頌去水下摸底他也不讓,去做這個也不行,做那個也不好,現在他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感覺自己每天就像一個廢人,什麼都做不了,為什麼人家可以隨心所欲,他就要看別人臉色呢,難道就因為他離開過,犯過錯,所以永遠就不被原諒了嗎。


王宇心裡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冒出這些想法,他也被自己嚇了一跳,其實他心裡知道,張峰不是這種人,但是當下在這種情況下他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特別是聽到張峰說他那句逞能,逞英雄的時候,鄧亮還在一旁讓他少說幾句的時候,難道他連基本的人權都沒有了嗎,他救人錯了嗎。王宇也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他一下站了起來…… 


“你就是看我不順眼,我做什麼都不對,我想和巴頌去江邊也不行,他們幹什麼都可以,早知道這樣就別留我在這兒!”王宇幾乎是吼著說出了這句話,因為激動顯得雙目通紅。


“王宇!你說什麼渾話呢!現在是在說今天的事,你扯什麼犢子!”鄧亮一聽這話也著急了,這不是擺明了要讓張峰生氣嗎,這小子是不是吃錯藥了。


張峰滿臉的不敢相信,他沒想到王宇居然會這麼想自己,如果不是今天這件事情,他小子估計心裡都要憋死了吧,不過還好此時張峰尚有一絲理智。


“我是看你不順眼嗎?你說話之前最好用大腦想想,我是那個意思嗎?”張峰雙目如炬緊盯著王宇,他知道王宇心中憋悶,也不是一天兩天了,這氣不撒出來他還不會正常。


看來那天的酒是白喝了,還以為他真的想通了,還給自己表態,沒想到他居然還在自己鑽牛尖角,真是氣死了,張峰已經氣的要吐血了。


“那為什麼我救了工人你還要指責我,雖然沒有出事故,但是那個情況下我能見死不救嗎,那是一條人命!萬一呢!”王宇有些竭嘶底里的吼著,他並沒有做錯什麼。


“萬一!萬一你出事了呢?那怎麼辦?你有沒有考慮過我們這些兄弟的感受!”張峰也有些急了,一步衝了過去對著王宇吼了回去,一時間誰也不敢上去勸說。


“難道就不管嗎,就眼睜睜看著他被石頭壓死嗎?”王宇簡直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不敢相信這是自己一直以來信任和敬佩的大哥說出來的話。


一直以來張峰都是一個熱心腸,誰有什麼困難,有什麼事情,哪怕是陌生人,能搭把手的,只要他碰到了他就會搭把手,可是這次他沒想到張峰居然指責他不應該去救工程隊的人。


“難道你要我眼睜睜的看著你被石頭壓死嗎!如果真出什麼事,我都不希望出事的那個人是你!別人我可以不管,但是你不行!”張峰說完把外套狠狠的往地上一砸便出去了。


王宇傻愣愣的站在原地,半天才反應過來,想去追張峰,卻已經晚了。鄧亮看到吵成這樣樣子,心裡也十分鬱悶,看到王宇這個樣子,明顯張峰是擔心他才會生氣,沒想到這傻小子還說那些話讓張峰生氣。


巴頌在張峰走出去的時候就跟著追了出去,張峰氣呼呼的在小區裡漫無目的的走著,知道巴頌跟了上來,也沒說什麼,只是默默的跟在他後面,張峰走了一會兒感覺情緒穩定了下來,他便放慢了腳步,讓巴頌好跟上。


誰知道巴頌一直站在後面也不上前,張峰迴過身去看著巴頌說道:“我沒事了,放心吧,我不是一個亂脾氣的人。”說完自嘲似的笑了笑,自己剛才還在家裡了脾氣,現在這麼說似乎有些不要臉。


巴頌這才過來說道:“我知道,你是擔心王宇,我是怕你心情不好出什麼事情,你別太怪他,他不是有意說那些話的。”巴頌替二人說和著,他知道最近王宇心情不好。


這一段時間斷斷續續的聽王宇說了一些事情,巴頌也能猜出個大概齊,所以他知道這件事情肯定對王宇造成了很大的陰影,對他來說有些事情可能很難讓人接受吧。


所以他現在才會變成這個樣子,一會兒正常,一會兒不正常的,巴頌擔心張峰真的把那些話記到心裡去,到時候大家弄的不愉快,他不想看到這樣的情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61回 第1162回 第1163回 第1164回 第1165回 第1166回 第1167回 第1168回 第1169回 第1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