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宇看到張峰愁容滿面的,知道肯定是為了白家的事情,大嫂也是命苦,爺爺得了這種病,不過他相信好人有好報,此刻只能寬慰著張峰:“肯定有用,峰哥,你就放心吧,你看我現在身體多好,都是因為我吃了的原因。 ” 


也不知道是心裡作用還是什麼,王宇就是覺得他現在身體素質好多了,似乎比巴頌還要健壯,張峰聽到他這麼說也知道他是安慰自己,只能笑著說道:“但願如此吧,你們誰明天有空就過去一趟,把這件事情辦了,我心裡也好安穩一些。” 


鄧亮他們連連答應著,知道白落雪的事情自然是要放在前面,免得張峰還要分心,送走了張峰,鄧亮這才說道:“你小子,我剛才這麼幫你說話,你反而還說我,你也太不仗義了吧。” 


“嘿嘿,都說了好兄弟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你這不是就幫我擋一下嗎,這有什麼關係,你不會這麼不講義氣,這也不願意吧?”王宇似乎知道鄧亮要來找自己算賬,邊說邊慢慢往樓梯口移動著。


這樣就算鄧亮等下跑過來他也能趕緊上樓,以免這小子到時候下黑手,巴頌肯定不會幫自己,王宇看著鄧亮打著哈哈說道。


鄧亮就知道他沒安好心,這臭小子,看下次自己怎麼報復回去,剛才要不是峰哥深明大義,自己就這麼白白的被他給坑進去了。


“下次你再這樣,別怪不講兄弟情面,你那些擦屁股的事我可不會再為你做了。”鄧亮似乎生氣的樣子對王宇吼道,平時也沒少幫他幹那些事兒,現在有事了,他就往後縮,把自己供出來了。


難道他平時指示自己幹活的時候,自己有什麼怨言了嗎,真是好人難做啊,鄧亮心裡想著,下次王宇要是再叫他做什麼,他可不會再上當了,就讓他自己去忙活吧。


王宇聽到鄧亮這麼說,知道鄧亮肯定是一時心裡升起,肯定不會和他認真的,不過看在鄧亮現在在氣頭上,他也不和他一般計較,讓他說說就好了,他知道過後鄧亮該干的還是得乾。


“好了好了,下次我肯定不說你了,下次我說巴頌,要是實在不行,我就說虎子。行了吧,別墨跡了,趕緊休息吧,我今天可是累死了,跟著你們乾了一天苦力。”王宇揉了揉肩膀,他身上還有傷呢。


這小子不會這麼不講情面,還想對自己動手吧,這要打也不說今天啊,他現在可是傷殘人士啊。他不會這麼心狠手辣吧,王宇說完看著鄧亮,生怕他追過來。


鄧亮看著王宇說道:“你自己的事情以後自己做,可別再找我了,今天要不是看你腳上有傷,我肯定不會放過你小子的,還想誣陷巴頌和虎子,明天我就給虎子打電話,看他收拾不收拾你。” 


鄧亮嚇唬這王宇,他知道王宇也就這時候嘴硬,等真的看到鄭虎他就得意不起來了,鄭虎到時候可不會像自己這樣由著他性子來,肯定會狠狠的教訓他。


王宇撇撇嘴,扶著樓梯往房間走去,邊走邊嘀咕著:“沒想到你們這些兄弟,一到關鍵時刻一個幫我說話的人都沒有,哎,還是劉三好啊,要是劉三肯定會替我背鍋的。”說完便回到房間去休息了。


鄧亮無奈的搖搖頭,這小子,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真正的成熟,他和巴頌收拾完客廳也相繼回房去了。


張峰迴到家里以後並沒有直接睡覺,他拿著白落雪給他的那本書一直看到了後半夜,書中那些晦澀難懂的詞句雖然有些可以從字面勉強理解,有些連理解都理解不了。


但是大概心中也能明白個四五分,張峰覺得這些知識正是他現在缺乏的,他需要多看一些這方面的書,多學習一些這方面的知識。只是苦於沒有人指導他,很多不懂的東西還需要上網去查。


不過他也不知道網上查的那些到底對不對,心裡想著如果白老現在還和以前一樣,肯定會拿著這本書拉著他坐在小院子裡,沏一壺茶邊喝邊聊,絕對可以和他說一整天。


要是能夠有白老的指導,他現在的這些難題一定可以迎刃而解,不會每一步都邁的這麼艱難,只是不知道白老的病到底會不會還有希望,看到他時好時壞的樣子,張峰心里和白落雪一樣,也不好受。


拿著書一連看了一小半,張峰這才回到房間睡去,此時離天亮也就只有四個小時了。


第二天一大早張峰沒有去晨運,連日來的事情壓的他有些疲憊,他只想趕緊把工地上的事情解決好,然後把半島酒店的方案盡快定下來,現在酒店的設計還沒有最終確定。


每個人都在極力的推薦自己的熟人,張峰一時之間不知道到底該如何選擇,可是自己對這方面又不是很熟悉,也沒有什麼經驗,這畢竟不是小事情。


他也參考過國外很多案例,知道一個功能完善的酒店裡面牽扯這很多細節,否則到時候弄不好便會白花錢,他不想做前功盡棄的事情,寧願延遲開工,也不想隨便湊合。


雖然姓金的對這些事情比較在行,但是他並不想讓他參與進來,畢竟他現在和何軒合作,這件事情再多一個人就不好辦了。只是何軒也是個半桶水,他也不懂這些設計上的事情。


上個星期一個自稱是什麼設計院的人還送來一份圖紙,別說是他公司那些專業的團隊了,就是張峰自己上看去也是那麼的差強人意,可是人家畢竟是有背景的,一些難聽的話也不好說。


張峰只能把圖紙收下來,不過一直拖著沒有回復對方,現在這麼看來這件事情還必須得盡快解決掉,否則每個想插一腳的人都惦記著這個事情,他是張峰又不是傻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61回 第1162回 第1163回 第1164回 第1165回 第1166回 第1167回 第1168回 第1169回 第1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