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1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覺得很奇怪,巴頌為什麼會一大早過來等他,要求他帶上他一起去工地呢,難道他對那堵牆也有什麼好奇的地方嗎。


“先上車吧。”張峰看時間已經不早了,他還是要早一點到比較好,畢竟不能讓道長等他,最好是他先到達和道長指定的地點,他去等道長才是。


巴頌看到張峰並沒有拒絕,而是直接叫他上了車,心裡也十分高興,想來張峰是答應了吧,他是特意起這麼早來這邊等張峰,他出來的時候鄧亮和王宇都還沒有起床。


只是張峰想不明白巴頌為什麼要跟著一起去趟這個渾水,況且這也不是他擅長的領域,其實張峰對巴頌的要求並不高,他只希望巴頌到時候可以替他把江邊的事情解決好,他就很滿足了。


張峰動汽車往三清廟山下開去,看著巴頌問道:“巴頌,怎麼了,怎麼突然想起今天和我一起去,是不是有什麼事情?”這幾天一直忙著外面的事情,他也沒顧得上好好和巴頌聊聊。


張峰本來是想找個時間告訴他,讓他別聽王宇的忽悠,可千萬別輕易帶著他私自下水,但是這兩天被山上的事情耽擱了,也一直沒有機會和巴頌說。


今天巴頌和他一起單獨出門,正好找這個機會和他說說。


“巴頌,王宇這小子是不是忽悠你和他一起去江邊探探底?聽說你們連設備都運過去了?”張峰目不轉睛的看著前方問著巴頌。


巴頌聽到張峰的話一臉的驚訝,王宇不是說張峰不知道這件事情嗎,為什麼張峰會這麼問他,巴頌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回答,要是說了,好像是背叛了王宇,不說,好像又欺騙了張峰似得。


張峰看到巴頌一下被自己問住了沒有說話,知道巴頌是個死心眼的人,肯定是以為會牽連到王宇,所以他才沒說。


“我知道你和王宇都計劃好了,和我說說看,你們是怎麼想的,這件事情不能那麼輕率,否則會出大事情的。”張峰知道王宇肯定不會輕易放棄,關鍵還是要看巴頌。


巴頌這才開口說了話,“王宇說不告訴你不告訴你,怎麼還是讓你知道了,他怕你責怪他,哎,這事都怪我,是我讓他先把設備運過去的,不過老大,你是怎麼知道的啊。”巴頌一臉的納悶。


張峰笑了起來,這點小事還想瞞著他,那些設備可是放在他租賃的倉庫裡面,就這麼讓他們把東西搬出去他不知道,那東西被偷了豈不是他都不知道。


再說了,江邊都是他的人,這麼大陣仗他怎麼可能不知道,王宇也是太幼稚了,兩個冒失鬼,還要下水,這能讓他放得下心來嗎。


“不是王宇告訴我的,你倆誰也沒背叛誰,這件事情你當然應該告訴我,以為是和我有直接關係,這件事情我必須參與,不然我不放心,王宇昨天傷到了吧?”張峰問著巴頌,也讓巴頌知道了他的決定。


巴頌點了點頭,王宇昨天傷到了腳,估計這幾天都不能做什麼劇烈運動了。“他腳有點傷,不過還好不是很嚴重,就是輕微扭傷,所以我知道他今天可能不會出門,就算出來你也不會然給他去工地的,鄧亮太辛苦了還在睡覺,我怕你有什麼事情要人手所以我就來了。”巴頌如實的回答著。


張峰沒想到他居然是因為這個原因,心裡一時間也有一些小小的感動,能夠這麼為他著想,看來剛才是自己多心了,還以為巴頌有什麼別的事情呢。


“那你覺得現在天氣適合下水嗎?我知道每天你閒著心裡也不好受,但是這一時之間別的事情我也沒有合適的讓你去做,我只是想讓你有足夠的私人時間多適應一下這個城市,多適應我們的生活節奏,至於別的事情我們可以慢慢來。” 


張峰邊開車邊和巴頌說道,他不知道巴頌以前過的是什么生活,但是自從巴頌住進來以後,他感覺巴頌這個人似乎閒不住一樣,每天不找點事情幹他好像渾身有用不完的精力。


有時候張峰都非常羨慕他,自己就算有哪些內功護體,也沒有像巴頌這麼一天到晚和打了雞血一樣,巴頌這個人還真是和別人有些不一樣。


巴頌有些不好意思的點點頭,他知道張峰對他一番好心,但是他每天這麼閒著,比讓他去賣苦力還要難受,有時候他真想去工地跟著那些人一起幹活。


可是每次都被王宇奚落,而且王宇也攔著,不讓他去做那些事情,說到時候讓張峰知道了,肯定不會說他巴頌,到時候怪罪的還是他王宇。


巴頌想了想,也不能因為自己讓朋友挨訓啊,所以每天就跟著王宇遊手好閒這裡晃晃,那裡逛逛。王宇這個人非常聰明,他每天做的都是一些指揮別人的事情。


很多時候他一眼就能現問題的所在,然後告訴人家應該怎麼做,根本不需要自己親自動手,這麼一來巴頌就更閒了,他和王宇去公司也有些不適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61回 第1162回 第1163回 第1164回 第1165回 第1166回 第1167回 第1168回 第1169回 第1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