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沒想到這黃薇薇居然還頂著風頭上正在生氣的張峰在後面劈裡啪啦的,結果把自己給繞進去了,那一刻王宇簡直要笑死了,不過他忍不住了,黃薇薇畢竟還是太嫩了。


 

張峰聽到王宇這麼說,這車上也沒外人,他不由得嘆了一口氣,“你都不知道,我其實早就起來了,在家裡被我爸媽這一通折磨,因為他們的業餘生活太豐富了,就吵架了,我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媽更年期了,你說老年人都這樣嗎?” 


 

張峰道現在還沒想明白到底是因為什麼事情讓父母這麼爭鋒相對的,可是今天這家裡吵的翻天覆地的,他都沒好意思把父母說離婚的事情說出來,這還不讓王宇他們給笑死去啊。


 

王宇一聽張峰這麼說,心裡想著,果然是這樣,他就知道自己沒有猜錯,要不是因為他機靈,要不是因為他對張峰的足夠了解,說不定今天扑街的就是他了。


 

不過聽到叔叔阿姨吵架,王宇這心裡也是捏了一把汗,這平時看上去阿姨是那麼善解人意這麼溫柔,叔叔也這麼豪爽大方的一個人,二人感情很好的啊,怎麼會吵架呢。


 

“到底是什麼事情啊?你有沒有問清楚啊,阿姨這個人不像是會吵架的人啊,她這麼溫柔,脾氣這麼好,會不會是因為叔叔做了什麼事情讓她生氣了?”一說到這裡王宇倒還真有些擔心起來。


 

畢竟張峰父母是這個世界上王宇身邊唯一熟悉的長輩,而且平時對王宇又非常關心,非常好,要是他們吵架,王宇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難道就這樣不管他們嗎。


 

王宇心裡不免也開始有些擔心起來,這二老不會是有什麼心事了吧,否則這麼會吵得這麼兇的,不然張峰是不會這麼擔心的。


 

張峰聽到王宇這麼說,他也納悶啊,“誰說不是啊,你說就我媽這麼溫柔一個人,怎麼會突然和我爸吵架呢,還說因為什麼李老頭週阿姨的,因為別人回去帶孫子了,他們的舞伴和棋友分別空缺了,二人互相看不順眼,在家裡就吵了起來,我爸中午氣的都沒怎麼吃飯你都不知道。” 


 

張峰現在想起來還心里後怕,心裡直哆嗦,這老媽一生氣飆的樣子可真不是蓋的,那嗓門喊得窗戶都在抖,張峰都多少年沒有看到他媽這個樣子了。


 

“不是吧?就這麼點事啊,我還以為多大事呢,我看啊這就是老倆扣心裡不痛快,沒事的,這些事情說出來說完就好了,明天就沒事了,你也別太擔心了。”王宇想著這無非就是家長里短雞毛蒜皮的事情。


 

可能平時倆人也會鬥嘴打趣嗎,今天正好張峰在家,被他給趕上了,這都幾十年的老夫老妻了,還不是床頭打架床尾合的嗎,這沒什麼事的。


 

不過張峰可不這麼想,要真是這樣他媽媽不說離婚的,張峰想了想還是說了出來,“你都不知道,今天我媽扯著嗓子在家喊著要離婚,我都嚇死了,我臨走前想了個藉口把戶口本給騙了出來,鎖了我才放心出門的,否則我真不敢出來。” 


 

張峰說完看了一眼王宇,一臉的無奈,王宇被張峰這幾句話直接給說蒙了,不是吧,這麼誇張,這阿姨居然會這麼高調的要喊著和叔叔離婚,這不像是她能做出來的事前啊。


 

“峰哥,我看有時間你還是和阿姨好好聊聊,這都老夫老妻了,吵架歸吵架,說離婚還真是有些太嚴重了吧。”王宇都有些被嚇到了,瞬間能明白剛才張峰為什么生氣了。


 

這只能怪黃薇薇命不好,正好撞在槍口上了,要是平時張峰是絕對不會和他們生氣脾氣的,特別一個還是他妹子,原來今天家裡生了這麼大的事情。


 

張峰嘆了一口氣,也只能暫時這樣了,現在他也不知道他媽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怎們會突然和他爸說這些話,只是張峰不明白,這些事情怎麼會突然鬧的這麼嚴重。


 

要是平時的話張峰覺得他說幾句好話就沒事了,這一下怎麼突然事情酵的這麼厲害,連勸都勸不住,他可不想到時候他結婚的時候爸媽還是離婚的,這說出去都被人家笑話。


 

張峰想著,不管怎麼樣也不能讓父母再這麼吵下去了,等江邊的事情結束他就和父母開誠佈公的好好談一談,三個人坐一起,讓他們各自把心裡的不滿都說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21回 第1222回 第1223回 第1224回 第1225回 第1226回 第1227回 第1228回 第1229回 第1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