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巴頌想著,或許這根本就是一件可以化解的誤會,只是因為自己的中文表達能力不好,詞不達意,才讓黃薇薇和王宇只見有了摩擦,他自己心裡也有一些內疚。

 

 

 

“那你進去和王宇說吧,你對他似乎的確是有一些偏見,要是你有什麼想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隨時找我聊天,我願意聽你說說你的煩惱。”巴頌感覺她心裡似乎有些事情壓著一樣。

 

 

 

整個人不像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那麼有活力,那麼開心,似乎有一些苦悶的事情壓在她的心裡,讓她想不明白,所以整個人顯得有些鬱悶。巴頌想替她解開心結。

 

 

 

黃薇薇站起來,本來想進去的,可是想了想,還是算了。王宇那麼毒舌,她進去也討不了什麼好,何必進去自討沒趣呢。既然他沒事,她也就放心了。

 

 

 

“我就不去了吧,要不我們先去把帳篷搭起來,讓他自己休息一會兒就好了,我進去沒准他還得說我。”黃薇薇一下變得有些扭扭捏捏起來。

 

 

 

她可以和巴頌道歉,和巴頌服軟,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她對著王宇就是不想低頭,她一直覺得她在王宇面前是有這個特權的,王宇是應該讓著她遷就她的。

 

 

 

或許這就是黃薇薇心底里一直以來的小心思吧,而王宇以前也的確是一個暖男,他是會讓著黃薇薇,還會甜言蜜語說一些好聽的。

 

 

 

只是這次回來以後,他的性格和以前也大不一樣,黃薇薇感受到這種差異,一時間也許心裡接收不了,感覺王宇和以前不一樣了,不單單是外表,而是內心。

 

 

 

可能她從心裡不願意接受一個這樣的王宇,所以才會處處挑刺,有事沒事找王宇的不痛快。也許她的內心是希望以前那個王宇回來的吧。

 

 

 

巴頌聽到黃薇薇這麼說,也不好強迫黃薇薇去和王宇說什麼,畢竟黃薇薇還是一個女孩子。不過現在她也知道自己剛才不對了,巴頌打算等下進去幫她說和一下,這樣倆人也就沒事了。

 

 

 

黃薇薇又重新起身準備叫上劉陽一起下去先把張峰搭起來,巴頌見狀也趕緊站起來,“你們先下去吧,我去和王宇說一下,讓他在這裡休息一下。”

 

 

 

於是巴頌回到屋內,推門進去現王宇正趴在床上著愣,巴頌對王宇說道:“我下去把帳篷搭起來,你先在這裡休息一下吧,薇薇她知道誤會你了,你也別再生氣了。”

 

 

 

現在張峰不在,巴頌是裡面年齡最大的,儼然一個老大哥的作風,在這兩個鬧矛盾的小弟小妹中間斡旋起來,生怕他們再有不愉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21回 第1222回 第1223回 第1224回 第1225回 第1226回 第1227回 第1228回 第1229回 第1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