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巴頌不知道以前的事情,他一聽黃薇薇這麼說不由得著急了,他覺得黃薇薇不應該這麼說王宇,至少在剛才的事情上,的確是黃薇薇的過錯。

 

 

 

“黃薇薇,你不能這麼說他,他是我的朋友,他對我怎麼樣我心裡清楚,我也明白,他沒有任何事情欺騙我,我也沒有可以被他利用的地方,你應該向他道歉。”

 

 

 

巴頌這個耿直的男人,還在為了黃薇薇害王宇摔倒的事情想著讓她給王宇道歉,此刻王宇額頭上豆大的汗珠順著兩鬢往下流,巴頌一看,這肯定不能再待下去了。

 

 

 

本來他今天也沒打算讓他們下水,先支起帳篷就是因為他想印證一下,等下是不是會下雨,要是他沒猜錯的話,估計三個小時以後就會有一場雨下來。

 

 

 

這種天氣是十分不利於潛水的,所以巴頌想著先把帳篷支起來,這場雨過後再下去,而且事前還有事情需要交代,今天是肯定下不了了,大家都是第一次,絕對不能讓他們冒著雨下去。

 

 

 

“王宇,你沒事吧,要不要去醫院?我先扶你上去吧,別站在這裡了,上去休息一下,你這樣不行的。”巴頌準備攙扶王宇先上去駐守地休息一下,替他看看傷勢。

 

 

 

王宇心裡一陣陣的悔恨,沒想到自己居然在陰溝裡翻了船,早知道這女人心思如此歹毒,他就不應該這麼輕敵,離她遠遠的就好了,看來這次真是不能參加了。

 

 

 

“只能先上去了,巴頌,上去以後別說什麼事情,別讓峰哥擔心。”王宇咬咬牙,心裡想著,沒准他今天晚上休息一下,明天就沒事了,到時候還有機會,還來得及。

 

 

 

反正不管他怎麼樣,黃薇薇是肯定不能參加了,她不是已經被明令禁止要回去陪阿姨和叔叔了嗎,這死丫頭,好像讓自己受傷,對她有好處一樣,這算盤她是打錯了。

 

 

 

黃薇薇看到巴頌居然這麼維護王宇,心裡又急又氣,看到他們要往回走,這上去肯定要和張峰告狀,說自己的不是,今天張峰的心情本來就不好,這還不馬上就趕自己回去。

 

 

 

看到帳篷也還沒搭起來,巴頌又一點要下水的意思都沒有,黃薇薇這心裡又急又氣,她一下就嚷嚷了起來,“巴頌,你別被他騙了,他不是真心把你當兄弟的,他只是利用你,他想下水去,想第一個找到寶藏。你怎麼不信我。”

 

 

 

王宇看著黃薇薇,他不知道這姑娘到底怎麼了,自己也沒得罪她,她就非要這麼和自己過不去嗎。現在自己受傷了,合她意了,她為什麼還要死狗一樣咬著自己不放呢。

 

 

 

“黃薇薇,你有完沒完?巴頌和我之間的友誼需要和你說明嗎?你這女人是不是提前跟年期了,怎麼跟條瘋狗一樣逮誰咬誰?”王宇實在是被她氣的沒著沒落的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21回 第1222回 第1223回 第1224回 第1225回 第1226回 第1227回 第1228回 第1229回 第1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