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和大家一起也討論了一下第一次的情況,大家一起想著等下應該從哪裡下手才比較好,巴頌也把自己的想法給說了出來,他覺得這件事情急不來,特別是下去以後,一定要仔細。

 

 

 

這時張峰像想起了什麼似得對巴頌說道:“巴頌,我記得我下去沒有多久的時候從頭盔裡聽到了一句說話的聲音,似乎是你,是我的幻覺嗎?”張峰想起那句話來。

 

 

 

不過當時真把他給嚇了一跳,再將近二十米深的江底,四周黑漆漆的一片,突然聽到巴頌的聲音,而且和他平時說話還不太一樣,所以顯得格外的滲人。

 

 

 

沒想到不單單是張峰,其餘幾個人都聽到了,不過大家都沒有在意,而且鄧亮和劉三一致都覺得是剛下水以後出現的幻聽,因為不熟悉水下的環境所導致的。

 

 

 

誰知道巴頌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說道:“還真不是,那真的是我說話的聲音,我忘了告訴你們,頭盔上面有個開關可以通訊,就是我們幾個人都能夠聽到。 ”

 

 

 

“不過說話的時候要吐掉呼吸器,所以比較危險,我也就沒有告訴你們了,你們只要聽我說話就好,不要自己去試驗,我怕有危險,因為我不想你們浪費氧氣,所以大家沒事還是不要說話。”巴頌也是擔心這個功能引起什麼意外。

 

 

 

不過這會兒張峰聽到有這麼個功能他覺得似乎可以緩解他們下去以後心中的憂慮,為何不趁著這個時候來練習一下水下說話呢。於是他趕緊提議把頭盔拿過來。

 

 

 

“不如我們趁著現在沒事的時候來說說話,這樣下去以後也方便溝通和交流,不然實在是太難受了。”張峰十分討厭那種四周黑漆漆彷彿感覺全宇宙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聽到張峰的提議,大家都覺得十分新奇,畢竟他們都差點把這檔子事情給忘記了,巴頌聽到他們這麼說,心想要是大家能夠熟練的掌握這個技能也不失為一個好事情。

 

 

 

於是把頭盔給了他們,這是特製的頭盔,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一個,上面都有標記,這時黃薇薇換好衣服進來,這一下不要緊,王宇一看,居然感覺從鼻子裡湧出一股熱流。

 

 

 

黃薇薇凹凸有致的身材如此火辣,王宇一下沒控制住,鼻血就流了下來,這一下不要緊,害的張峰以為他是因為之前的上升壓力迫害後遺症,一看他鼻血如泉湧趕緊拿過毛巾給他擦拭。

 

 

 

“王宇你怎麼了!巴頌,快來看看!”張峰焦急的喊道,巴頌一看,這剛才耳朵裡面的血早就停止了,按道理來說過了這麼久應該沒事了,這王宇怎麼還流鼻血了。

 

 

 

一群人手忙腳亂的,王宇的鼻血很快就把毛巾染紅了一大片,張峰一看這不行啊,人的體內才多少血,“不行,送醫院吧!這要去輸血,否則他會休克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51回 第1252回 第1253回 第1254回 第1255回 第1256回 第1257回 第1258回 第1259回 第1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