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翻身一躍上船,此刻內心七上八下的,擔心下面的巴頌會有危險,可是他又不能不顧船上人的心情,張峰不斷的算著時間,要是再過五分鐘巴頌不上來他就準備下去看看。

 

 

 

等待的時間是最難熬的,王宇看到張峰一語不,他的心裡也一樣的著急,要是巴頌有什麼事情,張峰這麼長時間以來的籌劃,包括後面的一系列行動可能都要受影響。

 

 

 

而且也只有王宇知道張峰在巴頌身上傾注了多少心血和希望。雖然那段時間他不在大家身邊,可是回來以後通過和巴頌的接觸,他也了解到了一些事情。

 

 

 

王宇感覺到張峰可能放心不下還要下去,他趕緊戴好裝備對張峰說道:“峰哥,你留在船上,我下去找巴頌!”王宇絕對不能讓張峰再陷入險境。

 

 

 

張峰要是有任何危險,他們這群人就沒有領袖了,這可是絕對不可以的事情,所以現在只有他出來主動下去才能解決眼前的危機。

 

 

 

張峰一聽王宇要下去一把攔住他,“不行,那些魚非常危險,我不能讓你去冒險,你在船上呆著,我下去看看就好!”張峰剛從魚群裡脫身,他雖然知道那些魚沒有攻擊他,可是他不能保證他們下去以後也不出現危險。

 

 

 

王宇看到張峰這麼執拗,他知道他說不過張峰,只能想別的辦法了,王宇一隻手搭在張峰的手臂上說道:“我是大副,現在船長不在,一切行動聽從我的指揮,難道你們都忘了嗎。”

 

 

 

王宇不得不把他們出之前說好約定給擺了出來,只有這樣張峰才不會拒絕他的提議,否則張峰要是否認他,也就等於否認了巴頌,這樣一來就是他們言而無信了。

 

 

 

不到萬不得已王宇是絕對不會用這個理由來堵張峰的嘴的,他也是沒有辦法,總不能眼睜睜的看著張峰去以身涉險,他作為團隊裡面最年輕的一個,他當然有責任也有義務擋在老大前面。

 

 

 

張峰沒想到這小子到緊要關頭會這麼和他說話,一時間語塞,這時王宇對張峰說道:“峰哥,相信我,沒事的,我一定會好好保護自己,帶巴頌回來。 ”

 

 

 

毫無疑問,王宇的潛水技能在這幾個人裡面的確是最好的,他的身體素質也是最佳的,畢竟年齡擺在那兒,而且王宇悟性高,學習什麼都非常快,和巴頌在一起的這些日子的確沒少偷師。

 

 

 

只不過張峰還是有些放不下心來,他想起王宇之前耳朵和鼻子流血的事情,擔心王宇還沒有休息好,又馬上要去水下作業,會不會對他身體造成額外的負擔呢。

 

 

 

“峰哥,讓我去吧!我一點事情都沒有,讓我去吧。”鄧亮此時主動請纓。鄧亮知道張峰是在擔心王宇的身體,他的身體一點事情都沒有,他是最合適的人選。

 

 

 

劉三也湊了過來,雖然他沒有說話,不過他雙眼熱切的看著張峰,此時已經說明了一切,他也希望張峰是讓他下去,巴頌也是他的好朋友,他也不希望巴頌出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51回 第1252回 第1253回 第1254回 第1255回 第1256回 第1257回 第1258回 第1259回 第1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