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2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宇說完也不敢看黃薇薇,他想著張峰應該會重新安排吧,誰知道黃薇薇聽到他這麼說趕緊解釋道:“我也不知道你們是拿燒烤當飯吃啊,我以為你們飯後助興呢。 ”

 

 

 

她越說聲音越小,她的確是忙著過來,準備的有些倉促了一些,而且完全沒有想到魚老大他們,這麼說下去張峰該不會讓她重新去買吧,那她可就白高興了。

 

 

 

王宇聽到她說麼說就知道她有些心虛,他也沒想為難她,於是對張峰說道:“峰哥,我看這麼著吧,現在讓黃薇薇去買也麻煩,而且她馬上要進行第一次潛水了,要不讓林工去採辦一些?”

 

 

 

張峰一聽這樣也行,反正林工認識路,他便說道:“沒問題,要買什麼,讓亮子給他打電話就行,讓他買好了下午送過來,晚上燒烤,小黑爐子搭的真不錯,小子聽能耐的。”

 

 

 

張峰這個人甚至要兄弟們在一起開心,對這些他一直都隨大流,他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只要他能辦到的全都不在話下。

 

 

 

有了峰哥的旨意王宇便也不客氣了,他對鄧亮說道:“這樣,你讓林工去弄一隻羊來,讓他處理好,咱們烤全羊,其餘的都不用了,薇薇那邊牛羊肉醃好的也買了不少,材料也挺齊全的,看看兄弟們還有什麼要吃的嗎?”

 

 

 

巴頌這時湊過來說道:“再來兩隻**,我想吃烤雞。”

 

 

 

“沒問題,再加幾隻雞,咱麼這麼多人,就來六隻吧,都處理好,酒水和菜都不要了,讓他早點送來。”王宇對著鄧亮說著,鄧亮也正拿著手機準備打電話。

 

 

 

囑咐完以後王宇便說道:“基於第一次咱們下水的情況,第二次我祝大家一切順利,第二次就由本大副我親自守著求救器,你們放心下去吧。”

 

 

 

王宇的一席話讓大家驚訝不已,這小子是開了竅了啊,怎麼突然想通了,都不和大家爭機會了?

 

 

 

張峰心裡更是開心,他覺得王宇這個大副沒有白當,看來他還懂得責任和謙讓了。

 

 

 

只是黃薇薇有些納悶,“怎麼你們已經下去一次了啊?我還以為我來的時間剛好呢,沒想到你們都去過了,也不告訴我,怎麼樣啊,什麼情況啊。”

 

 

 

這女人的好奇心一旦上來是擋也擋不住,她抓著劉三就一個勁的問道,不知道下面有什麼現沒有,怎麼也沒人和她炫耀和她報喜啊,她心裡的好奇心一下就被撩撥了起來。

 

 

 

只見劉三一個勁的沖她擠著眼睛,這氣氛好不容易緩和過來黃薇薇又在這裡問東問西的,這不是讓張峰他們又心情不好嗎,可是黃薇薇似乎有些遲鈍,一直沒有接收到劉三的信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51回 第1252回 第1253回 第1254回 第1255回 第1256回 第1257回 第1258回 第1259回 第1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