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7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約翰顯然沒有想到張峰會說出這一番話,這已經是張峰今天帶給他的第二個衝擊波了,他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張峰,張峰這不是在說胡話吧,這可不是什麼開玩笑的事情。

 

 

 

王約翰深知,這個投資很明顯是沒有回報的,就算可以等到有回報的那一天,也不知道是多少年以後,張峰沒有道理這麼做,他難道是錢多的發慌?

 

 

 

不可能啊,他可是個商人,商人無利不起早,張峰不可能因為錢多就做這種沒用的投資啊,這說不過去啊,很顯然,張峰不是因為想要回報,那是什麼?難道僅僅是因為想幫他?這也說不過去,自己和他非親非故,他為什麼要幫自己?

 

 

 

更何況他才和他剛開始合作,也沒有為他做過什麼貢獻,要說是王宇和鄧亮那樣和他們的關係,那還比較好說,他幫助他們也情有可原,可是他們並不是這種關係,只是普通的合作關係。

 

 

 

感情還沒有深厚到那個時候,怎麼可能就這麼幫助他解決這麼大的難題,這很明顯的說不過去,無論如何王約翰也想不明白。

 

 

 

“不是,你突然這麼說我有些接受不了,你為什麼要資助我的那些鄉親們,這可對你一點好處都沒有,這回報都是莫須有的,還不知道哪天才能拿到呢,更何況,現在我們那邊,要什麼什麼都沒有,根本不可能在端起內看到成效的。”

 

 

 

王約翰可不想張峰以為他們那邊地大物博,還是和前幾年一樣,他該不會是什麼都有,到時候直接就看到收益吧,那他還真是想錯了。

 

 

 

張峰看到王約翰這麼說,也覺得自己的確說的有些太突然,難怪王約翰會理解不了,不過他也沒打算和王約翰繞圈子,既然他已經把王約翰當成了自己人,他就不可能不管他。

 

 

 

“約翰,咱們認識的時間雖然不長,但是你我現在是合作的關係,其實我對你也和他們一樣,你也是我們之間的一份子,也是我兄弟,雖然你剛來,但是我對你不會有二心。我當然知道這個投資短期內是看不到回報的,我也不是為了回報才決定投資的。”

 

 

 

說道這裡張峰停了一下,他正在琢磨是不是應該開門見山的和王約翰把他知道的事情說出來,可是要是直接這麼說的話,王約翰難免會懷疑是不是王宇和他通風報信打了小報告。

 

 

 

到時候造成他和王宇之間有什麼嫌隙那可就不好了,那自己豈不是讓這兩個人反目成仇,到時候再想修復他們的關係,又要花費一番時間和力氣,這不是自己給自己找不痛快嗎。

 

 

 

可是要是不告訴他,那自己這莫名其妙的資助,的確會讓人很傷腦筋,覺得是不是有什麼詭異的地方,張峰也不希望自己的舉動給他帶來什麼心裡壓力。

 

 

 

王約翰看到張峰說話說一半,心裡正覺得奇怪,這張峰腦子裡面的想法和別人還真是不一樣啊,這好好的說著說著怎麼又停頓了下來了,真不知道他到底是想著什麼,怎麼會突然說出這樣的話來,難不成他覺得自己可憐?

 

 

 

可是他從來沒有在張峰面前示弱過,就包括剛才,也是有感而發,張峰該不會是因為看到他因為想起從前的事情,流了幾滴貓尿,這聖母心就氾濫了吧,這樣的施捨他王約翰可不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21回 第1722回 第1723回 第1724回 第1725回 第1726回 第1727回 第1728回 第1729回 第1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