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7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西裝,透過車子上面的鏡子看了一眼自己,滿意得點了點頭,看了一眼站在旁邊沒有說話的王約翰,直接走進了酒店,看著前台上面的帶著標準的微笑的服務員。

 

 

 

“先生,你好,請問有什麼事情能夠幫助到你的。”服務員的臉上畫著淡淡的妝容,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美女,我想請問一下,你知道李老先生住在那一個房間嗎?”

 

 

 

張峰嘴角微微的往上翹,露出一個邪魅的笑容,臉上遮住了大半張臉頰的墨鏡更加增添了帥氣。

 

 

 

服務員靦腆的笑了笑,卻還是選擇了搖頭。

 

 

 

“對不起,先生,我們這酒店裡面有規定,不會告訴客人信息的,請問你們需要住在我們酒店嗎?我們現在剛剛開設了桑拿房,可以免費蒸桑拿,而且我們會有專門的按摩師做上門服務的。”

 

 

 

張峰似乎不到黃河心不死,嘟著嘴巴,像一個沒有要著糖果的小孩子一樣,臉上全部都寫滿了不情願。

 

 

 

“難道我都這樣跟你兩個撒嬌了都不可以嗎?我又不是壞人,我只是找這一個老先生有一點事情,我們是來送禮的,想要給一個驚喜。”

 

 

 

張峰從來都沒有嘗試過用這樣的口氣來說話,不過前幾天好像在網上面看到過一則消息,現在的小女孩些,看起來什麼都不懂,但是特別喜歡看這一個男人撒嬌,這樣在內心裡面也會有一些叫做成就感的東西。

 

 

 

“對不起,先生,這是酒店裡面的規定,如果我現在告訴了你們的話,我會被經理給責罵的。”

 

 

 

“小妹妹,你長的這樣的乖巧,怎麼會被責罵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21回 第1722回 第1723回 第1724回 第1725回 第1726回 第1727回 第1728回 第1729回 第1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