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7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老聞言對著兒子說道:“沒事的,張峰說的是事實,這件事情就是如此。” 


 

張峰則是說道:“當然,我找你是有其他的事情。”話畢,張峰便示意巴頌把東西拿出來。


 

巴頌會意之後從車子上面拿出了一個保險箱,然後遞給了張峰。


 

李老和李老的兒子見狀有些疑惑,不知道張峰想要幹什麼,也不知道這保險箱裡裝的是什麼。


 

接過了箱子之後,張峰把箱子打開,裡面一個十分精緻的檀木和出現在了眾人的視線之中。


 

“這是?”李老疑惑的問道。


 

張峰接著說道:“知道您喜歡這件藏品很久時間了,所以今日特地趕來送給您,還希望您不要拒絕。” 


 

“什麼?莫非這裡面是?”李老有些驚詫的說不出話,此時他的滿腦子都是踏雪飛燕,所以此時第一想到也是踏雪飛燕,便不由自主的問道。


 

張峰見狀微笑著點頭說道:“是的。” 


 

李老聞言差點激動的哭了出來,急忙打開了那精緻的盒子,只見裡面靜靜的躺著他那朝思暮想多年的藝術品。


 

李老也是鑑寶大師,所以一眼便看出了這是貨真價實的踏雪飛燕,隨即老淚縱橫,不過還是強忍者自己內心的衝動,竭力的控制這自己的情感。


 

而至於李老的兒子,此刻早已經是驚訝的說不出來話了,甚至連眼珠子都驚得一動不動,死死的盯著那踏雪飛燕,生怕一不留神就看不到了。


 

隨即李老便反應過來,有些詫異以及疑惑的問道:“這件藏品在拍賣會上可是被人用兩億拍走的,怎麼會在你的手上,難道?”


 

李老沒有在往下想,一來他在拍賣會上並沒有見到張峰的身影,二來如果那個人是張峰的話,張峰為什麼要和他搶這件藏品,然後再給自己送過來,但是如果不這樣說的話更加解釋不同這踏雪飛燕為什麼會在張峰的手裡。


 

張峰聞言點了點頭說道:“是的,是我拍下來的,而且拍賣會也是我籌劃的,只不過這其中因為一些原因我必須要這樣做,還希望您原諒,現在我對您說聲對不起,還有這件踏雪飛燕算是我的賠禮和對您的感激。” 


 

張峰沒有瞞著李老,而是一五一十的到來,不過卻沒有說他這麼做是為了和歐陽天昊鬥,不過他知道李老對這些不感興趣,只要將李老完好無損的送到李老的手上就是最好的解釋以及道歉了。


 

果然,李老沒有讓張峰解釋的那麼清楚,他也沒有必要知道,此時的他只知道這踏雪飛燕經過一波三折最後還是回到了自己的手裡,這種感覺很奇怪,自己珍愛已久的一件藏品本來就要落到自己的手上了卻是被人橫刀奪愛,然而這個橫刀奪愛的人卻是自己的一個老朋友,自己多年前幫助過的年輕人。


 

更加讓他沒有想到的是,這個年輕人打聽到了自己的行踪,一路追了這麼遠的路追到了機場就是為了踏雪飛燕送回自己的手裡,現在這確確實實的到了自己的手裡了。


 

此時的李老可以說是十分的喜悅激動,但是該有的理智還是有的,這麼說便意味著張峰在那拍賣會上花了兩億的巨款,這對於李老這樣身份赫然的人來說也是一筆龐大的數目,比起當年他給予張峰的幫助,那根本就不算什麼。


 

但是李老卻又是很想要這踏雪飛燕,這件藏品他朝思暮想了很久,此時確確實實的拿在了手裡,只要自己做一個決定,就完全可以拿走,這件藏品完全就是自己的了。


 

但是李老卻猶豫了,此時他的內心十分的矛盾。


 

片刻之後,李老重重的呼吸了一下,他做好了決定,於是便對著張峰說道:“曾經我雖然幫助過你,但是那都是以前的事情了,但是這件踏雪飛燕可是你話兩億拍下來的,雖然不管你出於什麼目的,但這都不是一筆小數目,所以我覺得還是不妥。” 


 

李老對現在的張峰情況不是很了解,但是他僅憑自身的情況出發,這兩億絕對是一筆不小的數目。


 

一旁的王約翰呆了半天也沒插上話,此時終於忍不住說道:“誰說不是呢,我也不知道這傢伙在想什麼,兩億兩億的東西隨便送人。” 


 

聞言,張峰十分的不悅,隨即轉過頭去一臉嚴肅的對著王約翰說道:“你知道什麼,如果當年沒有李老就沒有現在的我,不然的話說不定我現在還在哪個工地搬磚呢?” 


 

不過張峰嚴肅是嚴肅了一點,但是卻沒有斥責王約翰的意思,他知道王約翰這個人就是這麼心直口快,他心中想不明白的事情當然會忍不住說出來,對於這個張峰早已經習慣了。


 

王約翰不明白的是李老對著張峰的幫助到底有多大,此時的王約翰只能看清楚眼前張峰要將兩億的東西送給一個老頭,這讓他很不理解。


 

如果說張峰拍下哈尼之心的鑽石送給白落雪,這他可以理解,畢竟日後是要走到一起的人,送什麼都是值得的,不過王約翰不明白張峰此時的想法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而張峰第二生氣的就是,李老居然說以前對他的幫助都已經是多年前的事情了,這讓張峰有些不高興,張峰向來認為自己很講義氣,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可以說非常適合張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21回 第1722回 第1723回 第1724回 第1725回 第1726回 第1727回 第1728回 第1729回 第1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