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7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回想著女孩離開的背影,張峰對身後的巴頌說道:“跟著那個女孩,調查一下她的背景,不過千萬不要打草驚蛇。” 


 

巴頌嗯了一聲正準備離開,黃薇薇卻是湊了上來對著張峰說道:“大哥,還是讓我去吧,我一個女孩子跟踪她的話一定不會暴露的,而且我跟踪起來也比較的方便。” 


 

“不行,我猜測歐陽天昊那個傢伙也會派人跟踪她的,如果他們不是一伙的話,我想那個女孩可能會有危險,所以還是讓巴頌去吧,你去太危險了。”張峰聞言立刻阻止了黃薇薇的請求,而是執意讓巴頌去。


 

“哎呀哥,他那麼笨萬一被發現了怎麼辦,而且現在是文明社會,萬一那個女孩出入什麼男人不能進入的地方,那豈不是要跟丟了,所以啊還是我去比較合適。”黃薇薇眨巴著眼睛說道。


 

巴頌雖然被黃薇薇鄙視了一頓,但是卻沒有生氣,誰讓人家長得漂亮又是電腦天才,最重要的還是張峰的干妹妹,他就算生氣也只能憋在肚裡自己消化,何必呢?


 

張峰覺得有些道理,而且黃薇薇這個小丫頭又古靈精怪的,誰知道她現在在想什麼,腦子裡的哪根筋抽抽了,但是張峰知道,黃薇薇一旦提出的要求,就是十頭牛都拉不回來,這麼想著,張峰還是果斷的答應了讓黃薇薇去跟踪那個白衣女孩了,只不過卻是一再囑咐她要小心一點。


 

得到了張峰的許可,黃薇薇臉上滿是喜悅,然後便急急忙忙的跑了出去。


 

唉,現在的小姑娘,真不知道腦子裡都在想什麼,這麼精彩的拍賣會不看,非要去和一個保鏢搶活干,既然這樣那也沒什麼辦法。


 

隨後張峰又看向了滿臉尷尬的巴頌,笑著說道:“剛才薇薇她那麼說你你不會生氣吧……” 


 

“不會,怎麼會?”巴頌滿臉尷尬的說道。


 

……


 

雖然不放心黃薇薇這個丫頭,但是張峰還是把注意力放到了拍賣會上,之後的幾件藏品也有幾個張峰看上了眼的,都被張峰輕鬆的搞定了,其他的人經過張峰第一次的喊價或是加價後便主動的放棄了,而唯一可以和張峰競爭一下的歐陽天昊也一直沒有動靜。


 

有時候張峰還以為這傢伙難不成真的還是來看戲的。


 

連續將幾件藏品收入囊中,張峰心情覺得不錯,在之後便是一件宣德爐了,這宣德爐剛一亮相,張峰身旁的何軒便是直接眼冒金光,死死的盯著這爐子看個不停。


 

張峰之前便知道何軒喜歡宣德爐,沒想到竟然如此痴迷。


 

禮儀小姐剛一說完三百萬的起拍價錢,張峰直接出價六百萬,直接翻了一番的價錢瞬間便將一些想要得到這個宣德爐的人的念頭打消了。


 

當然更重要的是喊價的人是張峰,所以眾人果斷放棄,就算你加錢,你也一樣拼不過張峰,之前那個女孩是個很明顯的典型,這場拍賣會,只要張峰看上的東西就沒有他們什麼事了,而他們拍到的都是張峰看不上眼的物件了,全場沒有人可以和張峰競爭。


 

當然也並非完全沒有,在vip二號包廂便坐著這麼一位唯一可以和張峰競爭的人-歐陽天昊,只是讓人們好奇的是作為張峰的死對頭這歐陽天昊到現在可是一點動靜都沒有,看著張峰將一件件的藏品收入囊中沒有一點的反應。


 

當張峰喊出價錢之後,禮儀小姐喊完了三聲便直接落錘了,對於這個場景她已經習慣了。M 


 

這時何軒看向了張峰,想要說話但是最終還是沒有說出來,張峰看出來他欲言又止的樣子,便明白了他在想什麼,於是便笑著說道:“放心吧,送給你的。”


 

其實這麼多年來,張峰也逐漸的明白,錢對於他來說已經不是很重要了,也可能是因為現在的太有錢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想法,但是不管怎樣也好,張峰現在覺得一些東西比錢有意義多了,如果用錢能夠換來,他很願意。


 

比如之前將踏雪飛燕送給李老,這是報恩,比如現在將這宣德爐送給何軒,只是友誼,再比如接下來的哈尼鑽石送給白落雪。


 

對於張峰來說,這些人比這些東西更有意義,他們比自己需要這些東西,這也是張峰願意看到的。


 

何軒聞言略微有些動容,隨後激動的說道:“我也不跟你客氣了,東西我收下了,以後有什麼我能幫得上的儘管找我。” 


 

對於何軒的豪爽,張峰很是開心,畢竟不需要自己麻煩一直勸他收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21回 第1722回 第1723回 第1724回 第1725回 第1726回 第1727回 第1728回 第1729回 第17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