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7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明白一個人如果十分熱愛一件東西的話,一定會竭力的去爭取,甚至做出瘋狂的舉動,但是張峰看眼前的李瑤怎麼也不像是一個為了一副畫而出這麼高的價錢的人,這裡面一定有什麼隱情。

 

 

 

於是張峰便問道:“你為什麼一定要得到這幅畫。”

 

 

 

“這……”聞言,李瑤明顯有些犯難了,她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是海昌市李家的人,更不想讓人知道這幅畫買來是送給爺爺大壽的禮物,她不想和一個陌生人透露太多。

 

 

 

見李瑤不說,張峰便直接開口說道:“你如果不說我就走了。”話畢張峰便起身打算離去。

 

 

 

見狀,李瑤可是著急了,急忙說道:“我說。”

 

 

 

聞言,張峰微微一笑然後重新坐了下來,他就知道李瑤一定會說的,從之前的種種可以看出她十分想要得到這幅畫,同時也知道如果自己就這麼走了便很難再有機會了,於是才那般嚇唬李瑤,因為他知道李瑤一定不會讓自己這麼輕易離開。

 

 

 

而張峰也沒有打算這麼急著離開,畢竟有這麼養眼的妹子陪自己聊天,張峰可捨不得這麼快就走了。

 

 

 

見張峰這麼堅定,李瑤輕咬銀牙,暗暗說道:“我就信你一次。”

 

 

 

隨後李瑤便是對張峰說道:“這幅畫我打算買下來送給我爺爺過七十大壽,我爺爺他也是個古董迷,其中最喜歡的便是徐悲鴻的馬圖,但是已經很多年沒有再收藏過一副了,如果我把這幅買下來送給他的話他一定會很開心的。 ”

 

 

 

說著說著,李瑤又便的楚楚動人了起來,甚至都可以看到眼眶有眼淚在打轉了,然後繼續對著張峰說道:“所以你一定要幫我,你要我幹什麼都行。”

 

 

 

李瑤見美人計不成,便有用出了苦肉計,不過她嘴上這麼說,心裡卻不是這麼想的,如果你張峰敢提出什麼過分的請求的話,我就算是不要那畫了也一定好好教訓你一頓。

 

 

 

只不過李瑤現在的這個樣子讓張峰很是尷尬,有很是為難,周圍的一眾如狼似虎的牲口看著眼眶微紅的李瑤還以為是張峰欺負她了呢,要不是各自旁邊有個母老虎盯著,應該早就撲上來吧張峰群撕了吧。

 

 

 

李瑤都說成這樣了,張峰總不能斬釘截鐵的拒絕吧,一來張峰實在不忍心看著這麼好看的妹子待會哭的梨花帶雨的離開咖啡店,到時候把妝弄花了就不好看了,二來是因為現在李瑤對於這幅畫的需求比自己要大,張峰雖喜歡古董,但是也知道輕重。

 

 

 

自己對這幅畫其實興趣也不是太濃倒不如送給李瑤的爺爺去收藏,這樣每件古董能夠到喜歡它的人手上也是張峰願意看到的,只不過張峰很是在意收藏此件藏品那人的為人,如果張峰覺得不行,那麼沒戲了,如果張峰覺得可以,便會不要一分錢直接送給對方。

 

 

 

而後張峰想到了之前李瑤說的那句讓她幹什麼都行的話,於是嘴角勾起了一抹弧度,眼睛緊緊的盯住了李瑤,然後邪邪的說道:“你說讓你幹什麼都行是真的嗎?”

 

 

 

看著眼前的張峰,李瑤馬上有種不好的預感,男人果然都不是什麼好東西,要怪就只怪自己當時說話說得太滿,現在後悔死了,但是也沒什麼辦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31回 第1732回 第1733回 第1734回 第1735回 第1736回 第1737回 第1738回 第1739回 第1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