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7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也不知道蘇明那邊的情況怎麼樣了,看來得抽空去一下了。

 

 

 

正悠然的走著,張峰的電話卻又是響了起來,“嘿,今天的事怎麼這麼多?”張峰一臉無奈的拿出了手機一看是李瑤那個妹子。

 

 

 

這上午才互相換了手機號,幾個小時沒見這妞便給自己打來了電話,不會是真的看上哥了吧?

 

 

 

罪過!罪過!

 

 

 

接通了電話,張峰悠然的問道:“什麼事啊,瑤瑤妹子?“

 

 

 

“瑤瑤妹子?”這個傢伙怎麼知道自己小名的?剛一接起電話的李瑤聽到張峰這麼親暱的叫著自己,不由的有些愣神,隨後便反應了過來,對著張峰問道:“你是怎麼知道我的小名的?”

 

 

 

嗯?小名?張峰怎麼而已沒有想到自己這麼隨便一叫便喊出了李瑤的小名,這還正是緣分啊,不過張峰真的是瞎猜的,於是便對著李瑤說道:“我蒙的。”

 

 

 

聞言李瑤有些無奈,隨即才想了起來自己給張峰打電話是為了什麼,於是便說起了正事。

 

 

 

“我已經和爺爺說過了,他答應見你,我們下午就出發吧,晚上就可以一起和我爺爺吃晚飯了。”李瑤開心的說道,完全沒有註意到電話那頭的張峰被嚇了一大跳。

 

 

 

隨後,張峰反應了過來,對著李瑤說道:“今天去也太倉促了吧,而且晚上打擾老爺子不太好。”

 

 

 

張峰雖然還沒有見過李老爺子,但是在張峰的記憶中一些喜歡古董的老者都是值得尊敬的,而李老爺子又是長輩,所以張峰還是比較尊重的。

 

 

 

“那你說個時間吧。”李瑤聽了張峰的話覺得有理,便對著張峰說道。

 

 

 

聞言,張峰想了想說道:“後天怎麼樣?”

 

 

 

然而張峰的話音剛落,李瑤那邊則是直接炸了一般吼道:“不行,爺爺的壽辰不到半個月了,我還有很多事情要準備,所以這件事情必須快點搞定,明天你必須和我走。”

 

 

 

“是你讓我說時間的。”張峰滿臉黑線的說道,而且還有半個月左右的時間,這一天兩天的又不耽誤什麼,這個妞真是搞不懂。

 

 

 

聞言李瑤才是想了起來確實是自己讓張峰說時間的,於是俏臉一紅,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對不起啊,我忘記了。”

 

 

 

張峰聞言就差吐血了,不過細細想來這小姑娘還確實挺可愛的,而且張峰這裡確實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需要拜訪古董界的各類人士,這麼重要的事情自然便是玉扳指的事情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31回 第1732回 第1733回 第1734回 第1735回 第1736回 第1737回 第1738回 第1739回 第17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