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叫道:“餵!李小雨!你在幹嘛?我有事情跟你說,要是你沒什麼事情就出來一下,今晚店裡的人全部會到麗去,所以店裡只有你一個,你自己小心,還有溫航夫婦的電腦和手機,你自己注意一下,有什麼情況馬上給我打電話。”

 

 

 

張峰一口氣把來的事情說完了,李小雨很快就有了回應,只見李小雨裹著浴巾從房間裡面跑出來,說道:“你說什麼?只有我一個人留在這裡看店?我可不要,你們要去的話就把我一起帶過去,否則我也會自己去的。”

 

 

 

張峰看了李小雨一眼,李小雨現在的樣子很容易讓人想入非非,顯然李小雨也注意到這一點,捏緊了自己身上的浴巾,沒好氣的看著張峰,說道:“你看什麼看?我現在跟你說正事,把眼睛移開,還有誰讓你進來的?沒有別人的同意就隨便進女人的房間,把知不知道什麼叫尊重?”

 

 

 

張峰一副坦蕩蕩的樣子 說道:“你現在知道什麼叫尊重了?我只是按照你剛才對我的方式對你而已,你不尊重我,那不是說明我也不用尊重你嗎?我沒有直接走進去,而是給你時間讓你穿上浴巾,我已經非常尊重你了好嗎!”

 

 

 

李小雨聽到張峰的話,知道他根本就是惡意報復,但是張峰說的是事實,她也無法反駁,於是不再誰這件事情,李小雨說道:“不說這個,你剛才的話到底是意思?留我一個人在這裡?你是不是去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所以要支開我?”

 

 

 

“你經常這樣做的,別以為我不知道,我不可能讓你離開我的視線範圍,否則你們做的什麼事情我都不知道,你們有很多事情都沒有告訴我,不過我不會問你,因為我知道,就算我問你你也不會說的,我可以自己去查。”

 

 

 

張峰看到李小雨堅定的眼神,有點無奈,說道:“好吧,竟然你是這樣想的,我說再多也沒用了,不過你自己想好了,溫靜怡的事情重要還是你監控我比較重要,這件事情你可以自己想清楚,反正又不是我不能讓溫靜怡的父母知道這件事情。我無所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91回 第2192回 第2193回 第2194回 第2195回 第2196回 第2197回 第2198回 第2199回 第2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