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1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就是張峰沒有立即救出溫靜怡的原因,除了那些會毀了溫靜怡名譽的照片視頻之外,就是這個原因。夜色俱樂部以前沒有混過玉石行的記錄,卻有人殺了那個賣假玉的男人,也就是說,他們會抓溫靜怡威脅溫航,肯定是和那伙人有關係。

 

 

 

如果馬上把溫靜怡救出來,那些人肯定會知道被人發現了,就會更加小心的做事情,這樣一來,張峰要查那些人就更加難了,張峰才說服了溫靜怡和李小雨,先配合一下。

 

 

 

唐本得到了張峰的答案,坐在沙發上思考了一陣,又點了一根雪茄,抽了幾口,他本來想了很多個問題,但是張峰都已經說了答案。

 

 

 

現在對於張峰來說,最重要的只是不要把溫靜怡和溫航的身份說出來,其他的事情細節全部告訴唐本和黎老爺子也都沒關係,因為他們不會那麼容易查的到這些事情的,只是他們沒有張峰那股誤打誤撞的運氣。

 

 

 

唐本又問道:“這麼說,現在你是已經全部知道了事情的大概了是嗎?你之所以說暫時他們找不到替死鬼,是因為你的朋友就是他們現在要找的替死鬼,而你會解決這件事情,把你朋友救出來,所以才會說我有時間慢慢查,因為他們暫時找不到替死鬼對嗎?”

 

 

 

唐本一番話說到點上了,吃飯的時候他還沒有想到這個可能性,可是就在剛才,唐本覺得張峰很可能已經知道了這些事情,並且知道的非常徹底。

 

 

 

張峰點了點頭,說道:“也沒錯,我是知道了你問題裡面的全部事情,但是到底需要怎麼做,這個我還沒有想好,要再進一步調查清楚才知道,雖然我的那位朋友現在的情況隨時可能會有危險,但是如果事情還有一點餘地的話,我也在想應不應該將錯就錯,可是這和我的那位朋友的安危有關,一切都要以她的安全為前提。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81回 第2182回 第2183回 第2184回 第2185回 第2186回 第2187回 第2188回 第2189回 第2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