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覺得一切都好像是準備好的一樣,他們一直都是幸運的那邊,看來這次他們是要贏的,立維斯好像連上天都不幫他,所有的因素但是為了張峰而準備的一樣。


 

張峰撥通了李小雨的電話,過了很久才有人聽,一接听就是李小雨不耐煩的聲音,說道“你又找我幹什麼?不是要去談生意嗎?我也有事情要忙的好嗎?” 


 

張峰聽到李小雨的聲音,好像聽的出來,她真的有點著急,但是現在能讓李小雨著急的事情不就是一個溫靜怡嘛!張峰說道“你是在找郭曉兵接手溫靜怡的事情嗎?” 


 

李小雨聽到張峰的話說的非常肯定,覺得自己的一舉一動好像都被張峰猜到了,頓時有點不爽的感覺,說道“是又怎麼樣?郭曉兵安排在夜色俱樂部看著靜怡的那些小弟現在都在我面前,跟我報告靜怡的情況,你又有什麼事情?要是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就先這樣,別妨礙我。” 


 

李小雨對郭曉兵說了張峰的話,也就是張峰說以後讓她來全權接手溫靜怡的事情,所以剛才去把郭曉兵強行從被窩裡拉了出來,讓他安排一下。


 

郭曉兵昨天凌晨才回來睡覺,困的要死,所以不想跟李小雨說話,於是一個電話把那些小弟叫了幾個過來,跟李小雨報告關於溫靜怡的事情,然後自己又跑去睡覺了。


 

李小雨現面前就站著幾個郭曉兵的小弟,而李小雨卻像是個老大一樣坐在沙發里,聽那些小弟一點點報告夜色俱樂部裡面有關於溫靜怡的事情,比如他們的人都在哪裡,有沒有近距離保護溫靜怡的人等等。


 

所以現在當李小雨突然接到張峰的電話,當然非常生氣,她剛剛聽的入神,還在腦子裡做了一些自己的猜測,張峰突然給她打電話,差點打斷了她的思路。


 

張峰聽到李小雨一大早上這麼火氣沖衝,有點無奈,但是他都已經習慣了,張峰說道“是這樣的,剛才我和靜怡在通訊器聊了一下,她說明天晚上立維斯會有一個晚會在夜色俱樂部裡面舉辦,她希望見你一面,你要去嗎?” 


 

張峰不想跟李小雨鬥嘴,畢竟現在張峰看外面的景色,已經快接近鄭晴的藥房了,他要在把事情告訴完李小雨之前到達藥房,這樣一來才能不耽誤事情。


 

張峰的話對於李小雨來說,顯然是非常有用的,因為現在李小雨就是最關心溫靜怡的了,所以李小雨聽到張峰的話,當然激動起來。


 

李小雨說道“你是說明天晚上我可以見到靜怡?真的假的?你會這麼好心?不會又要我做什麼事情吧?你這個奸商我早就看清你了,沒有利益的事情你會做?騙誰呢?說,你又想做什麼?” 


 

李小雨一副不相信張峰的樣子,畢竟在李小雨的印象裡,張峰對她沒有好印象,她對張峰同樣沒有好印象,所以李小雨聽到張峰讓她去見溫靜怡的時候,不由得想到張峰的目的是什麼。


 

張峰這邊有點無奈,嘆了一口氣,說道“你愛怎麼想就怎麼想吧,我是無所謂的,你只要說一句話,你去還是不去,如果你要去的話,就要聽我的話,一步一步來,不可以自己行動。” 


 

張峰不想跟李小雨解釋什麼,畢竟一個人要是根本不信任你,你說再多也是白說的,而張峰也不在乎李小雨到底信不信任他,因為張峰知道,只要關於溫靜怡的事情,李小雨就肯定會答應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31回 第2232回 第2233回 第2234回 第2235回 第2236回 第2237回 第2238回 第2239回 第2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