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定會覺得張峰為什麼會知道這些事情,所以張峰知道自己不能隨便把這個事情說出來,老定一定會懷疑的,所以張峰只能模棱兩可的回答老定的話。


 

張峰說道:“怎麼說呢!我覺得那些人是不會管立維斯的,至少暫時不會,所以我覺得暫時我們對付立維斯是最安全的時機,要是錯過了這個時機,到時候估計就更難了。” 


 

老定聽到張峰的話,又變得有點疑惑了,張峰的話是什麼意思?什麼叫做現在對付立維斯是最好的時機?在老定的想法裡面,其實現在是最糟糕的時機才對。


 

因為立維斯背後有一股他們不知道的強大的勢力,這個時候對立維斯出手,誰都不知道立維斯背後的那些人會不會出手幫他,所以沒有人敢確定會不會出事,但是張峰卻說現在是最好的時機,老定就不明白了。


 

但是老定不相信張峰想不到這麼簡單的問題,所以老定覺得張峰肯定有別的理由,於是問道:“你的話是什麼意思?現在是最好的時機?我不這麼覺得。” 


 

老定又想了想,又決定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老定繼續說道:“你是覺得這樣做可以同時把背後那些人全部引出來嗎?但是現在最關鍵的是寧媛的安全不是嗎?所以我可不希望這件事情會把賣假玉那些人引出來,你知道的,要是你和劉黑輸給了立維斯,寧媛她會有危險的。” 


 

老定說起寧媛的事情就有點擔憂,而且張峰還沒有說他這樣做的理由,這又讓老定心裡沒底,以為張峰會不顧寧媛的安全想引出那些人,所以有點激動地看著張峰。


 

張峰卻一副無辜的樣子,說道:“老定,你這想法有點多餘!我剛才不是說了嗎?其實立維斯背後那些人是不敢出來的,你想想,他們現在為什麼要躲在背後?因為他們還沒有準備好!所以他們不敢輕舉妄動,你覺得他們會真的為了一個立維斯而把自己計劃好的事情打破嗎?”


 

張峰說的話有點作用,老定聽了之後又開始思考起來,確實覺得張峰的話有道理,於是張峰又繼續說道:“所以啊!我覺得立維斯對於他們來說,只不過就是個炮灰而已,出了什麼事情都不會去管他的,我們只要放心對付立維斯一個就行,其他的,根本不用管。” 


 

張峰把龍組成員調查到的事情說成是自己的猜測,想來兩個理由半真半假的告訴了老定,至少可以不用暴露自己的身份,也不會讓老定懷疑。


 

但是張峰這樣的說法同時也有一個弊端,就是張峰跟老定說的話只是猜測,老定當然不是一個樂天主義的人,猜測的想法還是讓老定沒底。


 

老定說道:“可是,這只是你的猜測啊!你怎麼知道他們會不會知道把立維斯當成是可以重用的人?要是他們真的把立維斯當成是自己人,那寧媛到時候就危險了!” 


 

張峰有點無奈,老定現在可以說就是一種關心則亂的狀態,雖然他答應了寧媛和張峰,讓寧媛跟劉黑合作,到底其實心裡還是非常擔心的,甚至心裡的擔心比藍夢和秦淼還要多。


 

因為老定答應了寧媛讓她去冒險,就是支持她了,要是寧媛出了事情,那老定的那份支持就會變成愧疚,變成罪惡,所以老定也會害怕這一些事情會發展到最壞的地步。


 

張峰知道老定的處境非常艱難,所以想說些話讓他不要那樣想,張峰說道:“老定,我不想跟你說什麼我會保護寧媛的話了,因為說多了也沒意思了,所以我想跟你說的是,寧媛她自己的想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41回 第2242回 第2243回 第2244回 第2245回 第2246回 第2247回 第2248回 第2249回 第2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