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的話意思是華南是不是因為鄭晴的關係所以什麼都不看的,但是其實這不是張峰真實的想法,張峰是覺得只要華南願意簽字,無論是因為什麼原因都無所謂的。


 

因為無論是用什麼樣的手段,只要能夠拿到簽字就是成功了,這是很現實,但是也非常正確的事情,但是現在張峰會這樣說,只是因為張峰覺得有必要這樣客氣一句而已。


 

華南卻覺得張峰是以為他是因為鄭晴的原因才簽字的,搖了搖頭,笑了起來,說道:“不是你想的那樣的,張峰,我昨天跟你說過了,我不是個會看關係做事情的人,我之前答應小晴要試著個你談生意的時候,我也已經跟小晴說的非常清楚了,如果你不是真的有能力能夠讓我覺得有資格跟我做生意的話,無論是什麼人,我都不會答應的。” 


 

“是你昨天晚上跟我聊了關於你的經營理念的事情打動了我,明白嗎?我很久沒有聽到別人說過這樣的經營理念了,你跟我以前的想法非常像,但是南華幫剛剛開始涉足玉石這一行的時候,我還是個毛頭小子,沒有人相信我的方案。” 


 

“但是後來我堅持了下來,過了不久,就有成績了,知道嗎?現在南華幫的玉石銷售是可以跟茗玉齋相提並論的,茗玉齋是百年老店,很早的時候就已經在江市開了店了。” 


 

“而南 幫涉足玉石才十多年,現在南華幫的玉石生意已經可以和茗玉齋相提並論了,這是因為我們當時堅持了自己的路,沒有被別人擾亂自己的方案,所以我看好你。” 


 

華南說了很長一段話,把自己以前南華幫之所以會走跟茗玉齋不同道理的經過說了出來,張峰看的出來,華南說以前的事情的時候,有一種非常驕傲的感覺,因為那是他創造出來的輝煌。


 

張峰說道:“既然是這樣,那我就覺得心里安心了一點,我就怕你是因為我表姐的原因才跟我做生意的,說實話,我對這樣的生意合作模式非常沒有安全感,機會是別人給的,連合作都是別人靠關係給你拉回來的,這樣的感覺讓我非常不安。” 


 

華南聽到張峰的話,笑了起來,說道:“對,你說的非常對,要是換了我,我也會有這樣的感覺的,什麼主動權都在別人的手上,自己就會非常不安,不過你不用想那麼多了,我不是因為你表姐的原因才跟你合作,而且我相信,我們之後也會有再合作的機會的。” 


 

華南說著,伸出了手,示意要和張峰握手,表示合作愉快,張峰當然明白,於是站了起來,握住了華南的手,說道:“那我就回去先把錢匯給你,大概什麼時候可以提到貨呢?你也知道的吧,之前因為那家店有點歷史遺留問題,所以導致有點麻煩,現 還沒有開業就是因為沒有貨源的原因了。” 


 

華南知道張峰的意思,想了想,說道:“如果你著急的話,我可以把最近的一批貨給你,不過時間也要等個四五天才行,或者最早也要三天,你知道,我的玉石基本上是出口的,在江市的存貨不多,要最好的貨還要把外面的貨召回來才行。” 


 

張峰知道華南的意思,南華幫的生意基本上都是出口到國外的,在國外有不少的連鎖店經營,相反在江市反而沒有多少店,就算有貨,那也很可能不太好,因為好的貨都已經出口了,畢竟南華幫的玉石市場茗玉齋不同。


 

南華幫的玉石主要市場在國外,好的產品當然都消往國外去了,張峰沒想到的是,華南竟然答應要召回最好的一批貨給他,這讓張峰心里挺高興的。


 

張峰說道:“那就多謝了,既然貨還沒有確定,那也無法算出貨的價值,我就先付定金,之後還麻煩華南先生把貨品的價格告訴我,我再把尾數結一下,這樣沒問題吧!”


 

張峰在跟華南正式開始說生意的時候開始,已經沒有再叫他做姐夫了,而是叫他為“你”,或者直接叫華南先生,因為張峰不想讓華南覺得他在刻意利用他和鄭晴的關係,當然張峰自己也不喜歡那種靠關係解決問題的感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31回 第2232回 第2233回 第2234回 第2235回 第2236回 第2237回 第2238回 第2239回 第2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