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來到鄭晴的藥房的時候,這時才是早上十點多,按照鄭晴的規矩,這個時候是不會看病人的,因為鄭晴還沒有睡醒,所以這個時候一樓沒有人,空空蕩蕩的。


 

由於有南華幫的威名在,鄭晴的藥房從來沒有人敢在這裡造什麼孽,所以鄭晴就算不把門關上也無所謂,所有人都知道這裡是鄭晴的地盤,也就是華南的地盤,誰碰誰死。


 

張峰直接上了二樓,張峰驚訝的發現,二樓這裡,不止鄭晴一個人,華南也在這裡。張峰看到華南,有點驚奇,說道:“怎麼表姐夫也在?難不成昨天沒有回去?” 


 

張峰看著鄭晴和華南的眼神有點古怪,話裡顯然意有所指,這個時候的張峰又裝出了一副表弟樣子,因為他要時刻記著自己在華南面前是鄭晴的表弟。


 

鄭晴聽到張峰的話,臉紅了一下,伸手就是一個麵包丟過去,張峰剛好接住了,還嬉皮笑臉地說道:“謝謝表姐,你怎麼知道我還沒有吃早餐?” 


 

鄭晴沒好氣的看了一眼張峰,說道:“死小子,一大早就拿表姐開玩笑是吧!滾回去,我不想看到你,我要把你在這裡是什麼一副混蛋樣子告訴你媽,讓她來收拾你。” 


 

一邊的華南被這一幕逗的笑了起來,說道:“你們兩個感情還真好,我也很想有一個可以操心的表姐或者表弟,可惜除了被人管著,我還沒有為誰操心過。” 


 

華南感受著張峰和鄭晴之間的氛圍,覺得這就是一般人家應該有的天倫之樂吧!可惜他沒有感受過,從小就被父母爺爺培養成一個能夠獨立的孩子,他向來沒有感覺到過什麼親情。


 

鄭晴看到華南羨慕的樣子,心裡一陣心痛,如果華南知道這只是他們演戲騙他的,那他會不會非常傷心?會不會再也不相信她呢?鄭晴有點無奈,現在無論是什麼樣的心痛,都要先壓下去才行,畢竟還有正事要做。


 

張峰看出來了鄭晴的心思,幸運的是華南這個時候並沒有看著鄭晴,而是在喝粥,張峰覺得應該引開鄭晴的注意力,不能再讓她感傷下去了,否則事情會很麻煩的。


 

張峰笑著說道:“表姐夫想要找個人來操心還不容易?我表姐就是個挺讓人操心的,我還老擔心她會被人騙呢,表姐夫多操心操心我表姐就行,我也好放心。” 


 

張峰說著,看著鄭晴的樣子有點恨鐵不成鋼,這個時候,鄭晴也已經反應過來了,她沒好氣的看了一眼張峰,說道:“我不操心你就算好了,還用你來操心我的?小心我讓姑姑來把你拉回家,趕緊結婚生孩子安定下來,省的你老是亂跑。” 


 

一旁的華南只是靜靜看著張峰和鄭晴鬥嘴,偶爾笑一笑,但是張峰覺得再這樣說下去,有點太無趣了,於是也打算把華南拉進話題裡面。


 

張峰就著鄭晴剛才的話,想把話題拉到華南身上去,張峰想了想,說道:“表姐,這話就不對了,什麼叫做我只是到處亂跑?你會做生意嗎?你一個女人的懂什麼叫生意嗎?不懂你就好好看著你的藥房,還說我?表姐夫昨天才說了我很會做生意,不信你問表姐夫!” 


 

張峰聽到鄭晴說自己不會做生意,只是在瞎胡鬧,瞬間就有點生氣了,所以怒氣沖衝反駁的鄭晴的話,這樣就呈現出一種好像不喜歡鄭晴或者其他別人說自己不會做生意的性格,而且把華南也拉到了話題裡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31回 第2232回 第2233回 第2234回 第2235回 第2236回 第2237回 第2238回 第2239回 第2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