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一個保安這樣過一輩子,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就是有點沒有志氣而已,所以我並不希望他做到這種程度,我只是覺得,如果他真的做不到的話,我希望他可以非常認真的去思考一下,到底怎麼樣才可以做到,讓他們和讓我們都可以放心的程度。” 


 

“這也是我現在最擔心的地方了,這個傢伙好像沒有什麼志氣,但是如果有我們在的話,他應該也不用害怕,可是如果這樣一來的話,我擔心他以後會特別的依賴我們,所以我覺得這方面還是挺有可能是會發生什麼樣意外的事情的。” 


 

“所以那個傢伙還,我是希望你可以好好的教導他一下,因為要不然,我們根本就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方法去教他,畢竟這個傢伙並不是普通的樣子,如果你一旦跟他說一些過激的話,他肯定會反駁你的,所以還是要慢慢來才可以。” 


 

張峰說完這句話以後,覺得特別 無奈,然後笑了一下,他從來都沒有遇到過這樣的人,一個就算給他機會,他都不會上進的人。


 

本來出來混的男人,不應該都是掌握好自己身邊的機會的嘛,可是他根本就沒有這樣的想法,他只是覺得如果這件事情落到他身上的話,他會覺得特別的無奈,而且會覺得特別的麻煩,這就是他非常不好的地方。


 

因為如果一個男人連機會都抓不住的話,那之後怎麼可能去做好別的事情呢,這就是他現在最致命的地方了,如果他真的做不好這件事情的話,那他將來到底還會有怎樣的成就呢?


 

一個男人如果真的要這樣,混吃等死一輩子的話,對他來說到底,有什麼樣的好處?張峰是徹底想不明白這件事情的,但是這也跟每一個人自己的想法有關。


 

他也不可以逼他,如果他不學的話,那他也真的是沒有辦法,不可能說人家不想學,你去逼著他學吧,人家也只不過是你的朋友而已。


 

你不可能逼著他,去誰想一下下輩子該怎麼過,所以這也就是他現在非常無奈的地方,如果他逼不了這個人的話,那也就隨便他怎麼發展吧。


 

可是張峰去不想這樣做,畢竟這個是他的朋友,不能讓自己的朋友自生自滅吧,所以現在他自己也感覺到非常的無奈的,他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樣去對付這個傢伙。


 

張峰非常無奈的搖了搖頭,他是現在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去對付這個傢伙了,因為他現在覺得如果和這個傢伙平等的交易的話,是根本做不到的事情。


 

畢竟他根本就不會聽你說話,這樣一來,你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樣去跟她說話了,所以他才會覺得特別的無奈,這一點他是無論如何都不知道該怎麼去做的,畢竟他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方法可以讓他聽自己的話,然後好好的去學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51回 第2352回 第2353回 第2354回 第2355回 第2356回 第2357回 第2358回 第2359回 第2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