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以我並沒有想過要來改變你的計劃,這樣,我說你應該放心了吧,我今天在找你,只不過是想問你一件事情而已,這種事情,我相信和你的古董店有很大的關係。” 


 

“如果你答應了這件事情的話,對於你以後的經營來說,估計會很有幫助,畢竟我知道,你現在應該是找一批玉石吧,你開張用的那批玉石。” 


 

“現在我不知道,你找到了沒有,不過我想跟你推荐一個,他是我的老朋友,不知道你想不想要從他那裡進一批貨,如果你進的話,我會告訴他給你打個折,畢竟都是老朋友一場。” 


 

劉黑說話的時候就好像覺得這件事情是自己給了張峰很大的利益,所以說話的時候根本就覺得一點感覺都沒有,但是張峰是覺得非常的沒有必要。


 

不過如果現在張峰直接拒絕的話就顯得特別的無情了。他至少要問清楚這批貨到底是誰?要不然到最後劉黑肯定會發火的,畢竟如果他連人都不問的話就直接拒絕了,對他來說,也是件非常殘忍的事。


 

所以張峰問道:“我還真是沒有想到,劉老闆一大早是找我談生意的,畢竟我們今天晚上的大計劃還沒有做完,劉老闆就這麼相信我了?” 


 

“讓我覺得有點感動,所以現在我還是想听聽劉老闆的意見,如果劉老闆能夠給出一點非常合適的意見的話,那我倒是覺得這件事情可以做下去。” 


 

“不過我現在有一點自己的想法,如果劉老闆的想法,和我的不一致的話,那我會直接拒絕的,劉老闆應該也不會介意,畢竟都是來回出來混的人,怎麼可能不知道對方心裡面在想什麼呢?” 


 

“所以這點,我相信劉老闆也是非常清楚,所以我才會覺得,就這樣坦誠的跟劉老闆談話,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情,因為我知道劉老闆肯定會了解我在說些什麼。”


 

“到最後也不會勉強我,畢竟現在只不過是來談生意而已,並不是說要一定勉強我答應劉老闆的條件不是嗎?這樣說應該沒錯吧,所以我才敢這樣跟劉老闆談生意。” 


 

張峰說這句話的原因,其實是想提前告訴他,他不可能會答應他的生意的,只不過是聽一下而已,所以現在,他也是感覺到有點非常的無奈。


 

劉黑說道:“你這個傢伙,這麼久沒見,好像又聰明了一點,我之前就一直覺得,你這個傢伙肯定會是有非常大的出息的,沒想到過著這幾天而已,你就進不了這麼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51回 第2352回 第2353回 第2354回 第2355回 第2356回 第2357回 第2358回 第2359回 第2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