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3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以一個男人必須要在社會上找到一點自己的地位,要不然的話,到時候對你來說,將會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如果你真的找不到一點地位的話,那將來對你來說會是一件非常致命的事情。


 

因為如果一個男人出來拼搏不是為了名和利的話,那你到底還有什麼樣的夢想呢?所以這樣對於他們來說是已經非常嚴重的事,如果做不到這一點,對那個男人來說,也就是失敗的。


 

他們覺得這些事情非常嚴重,所以當然也是希望他的朋友看中這件事情,這樣一來,他們才會有更多的共同話題,才能夠更加的在這條路上,齊心協力。


 

要不然的話,他們根本就不知道以後給到底該怎麼跟她相處,他們這種人根本就不可能有一種非常閒暇的時光的,也不可能這麼吊兒郎當活下去。


 

畢竟他們的形象並不適合這樣子,他們還要去做一種非常嚴格的事情,所以他們沒有時間跟他玩,沒有時間陪他從吊兒郎當,一直這樣玩下去。


 

所以他現在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對付這個朋友,如果將來他真的是那樣的狀態的話,對他們來說是一件非常致命的事情,畢竟他不希望他的朋友是這個樣子,所以他們根本就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才好。


 

張峰非常無奈的嘆了一口氣,說道:“你說得對,每個人都會有自己選擇,可是我並不希望他選擇做那個樣子的人,畢竟我之前對他的希望很高。” 


 

“而且我之前覺得他是一個非常有潛力的人,如果可以把握好機會的話,我相信他可以做到非常多的事情,現在還是一樣的如果他願意努力去學習的話,將來來一定是個非常有出色的人。” 


 

“可是,現在的這種情況下,我自己都已經不太確定了,畢竟他給我的情況,現在並不是這個樣子,他就好像是一副吊兒郎當,根本就沒有想過要做大事的樣子。”


 

“所以我才是覺得特別的無奈的,我不希望他以後成為這樣的一個人,所以我希望他能夠做一個有用的人,畢竟以後他要幫你打理好這家店的話,他就一定要掌握一些這方面的知識。” 


 

“要不然的話,以後該怎麼去幫助你呢?這樣一點才是我覺得非常關鍵的,如果他以後真的幫不了你的話,你還會讓他在店裡面住嗎?這個事情根本就不可能發生的,畢竟他不可能在這裡吃白食,我們不是以前那個店長不可能只讓他在這里當保鏢。” 


 

“所以現在我們必須要好好的去教導一下他,如果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的話,那我們就去教她,讓他懂這些事情,我一直畢竟我們不可能讓他在這裡一直吊兒郎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51回 第2352回 第2353回 第2354回 第2355回 第2356回 第2357回 第2358回 第2359回 第2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