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4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要不然的話,我一定不會放過你們的,就是做鬼都不會放過你們的,而且我一定會告訴我的兄弟,你們長什麼模樣的,現在她還不知道你,所以我一定會告訴他們的。”

 

 

 

這個李軍,這個時候已經是非常害怕了,所以他不得已,只能夠用威脅的話語,說出這樣的話,因為對他來說,這種情況下,他根本就是必死無疑的。

 

 

 

如果他們不能夠幫自己,處理好這件事情的話,對他來說沒有任何的好處,反正橫也是死,豎也是死,無論怎麼樣都是死路一條的話。

 

 

 

那大不如多拉兩個人下水,這樣對他來說,才能夠心裡更加平衡一點,對她來說,這種事情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他現在必須要這樣做不能夠讓自己一個人先死。

 

 

 

張峰聽到這是李軍說出了這樣的話,感覺到非常的無奈,也感覺到非常的好笑,而且他確實也是笑了起來,就好像這個李軍說出來的根本就是笑話一樣。

 

 

 

張峰說道:“還真是想不到啊,一個人膽小的時候,竟然會有這樣的魄力,我剛才還是覺得,你這個人根本就是一點膽量都沒有,但是想不到,你這個傢伙居然敢對我說出這樣的話。”

 

 

 

“看來你還真是有不少的魄力呀,只不過,只是潛力而已,就還沒有發揮出來的對吧?那我現在就要你發揮這些潛力了吧?你現在好像膽小的時候,就特別有魄力,所以你還想做什麼呢?”

 

 

 

“我現在就是要把你丟在這裡然後把你綁起來,讓你的兄弟就看看你這副熊樣,這樣一來的話,你應該滿意了吧。所以你接下來還要做些什麼事情,阻止我呢?”

 

 

 

張峰說出這句話,其實並不是在開玩笑的,因為對她來說,這種事情其實挺重要的,如果這個人還是繼續這個樣子的話,那他根本就是不會介意,把這個人犧牲掉。

 

 

 

因為對他來說,沒有什麼作用的人,也就沒有資格在這個世界上生存了,所以現在,根本就不介意犧牲掉這個人的,雖然他現在,並不想要做這樣的事情,可是現在這個人實在是惹毛她了。

 

 

 

張峰說出了這樣的話,李小雨這個時候,基本上就已經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了,所以是配合張峰說了幾句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21回 第2422回 第2423回 第2424回 第2425回 第2426回 第2427回 第2428回 第2429回 第2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