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4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因為如果不是你這樣的廢物的話,怎麼可能會有人這麼的配合我呢,所以我說到底還是要感謝你的,因為對我來說,這種事情根本就是可遇不可求。”

 

 

 

“我現在還是必須要去感謝你,這一點我必須要去感謝你的,就是因為你竟然這麼幫助我們,對我們來說是非常的有幫助的,所以這一點我們還是必須要去考好的感謝你,才可以。”

 

 

 

張峰說完這句話以後,根本就沒有什麼樣的動作,只不過是口頭上說感謝這個人而已,但是他們卻必須要去感謝這個人,因為如果不是這個李軍的話,他們根本就不可能這麼順利的離開這裡。

 

 

 

等一下就算那些人上來了,李軍被綁在了這裡,那些人肯定也會在這裡搜的,如果他們搜查了這一層的話,那他們在樓頂上的直升機已經到了,這樣一來,對他們來說才是最有好處的。

 

 

 

李小雨聽到張峰說出了這麼欠揍的話,自己當然也是要表現一下的,因為對他們來說,這個人確實是非常的有幫助,對他們來說,這個人簡直就是可遇不可求。

 

 

 

如果不是因為他的話,他們也不可能這麼容易的就離開這裡,現在說不定還是在樓頂上面,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了,所以他們必須要感謝這個人。

 

 

 

李小雨說道:“雖然我也是特別的討厭叛徒,不過張峰也說的沒錯,現在我們必須要感謝你,才可以如果不是你的話,我們也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麼樣才可以離開這裡。”

 

 

 

“所以現在,我們所有的人都非常的感謝你。如果你將來有什麼不好的地方的話我們也會幫你報仇的,所以接下來如果我們有緣,在外面見面。”

 

 

 

“那我們倒是希望可以和你好好的喝一杯,大不了就我請你吧所以你現在必須要好好的保護自己的安全才可以,我們也算是半個朋友了,所以現在我也不打算去跟你說些什麼。”

 

 

 

李小雨和張峰兩個人都特別欠揍的,和他說了一些特別感謝的話,其實他們根本,就沒有想過要說這些話的,只不過現在他們必須要這樣說而已。

 

 

 

因為他們還覺得,如果不讓這個人好好的去幫他們,掩飾這個計劃的話,他們根本就是不可能做到這一點的,所以現在還是要特別欠揍的說這些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21回 第2422回 第2423回 第2424回 第2425回 第2426回 第2427回 第2428回 第2429回 第2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