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4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可是現在,他對這些雖然是非常的疑惑,可是他也不會問的,因為根本就不是他問題的時候,如果這些人生氣起來的話,他根本就不知道應該怎麼辦的。

 

 

 

所以現在,他還是不要說這麼多話比較好,這些人到底想怎麼做,那就之後再說吧,反正這一切和他沒有關係,他只要保住自己的性命就可以了。

 

 

 

李軍說道:“你們就放心吧!我根本就不敢背叛你們的不是嗎?你們應該一定是有兄弟,來救你們吧,要不然,你們也不可能說,上到樓頂去就得救了。 ”

 

 

 

“我雖然不知道,你們到底是不是要跳下去,可是這一點我不關心哈,而且我也不會跟我的兄弟說,你們在樓頂的,這一切都是我們的秘密。”

 

 

 

“所以我希望,你們也不要告訴他們是我背叛了他們,因為這樣對我來說的話,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不好的事情,如果我真的發生了什麼意外的話。”

 

 

 

“對於你們來說其實也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不是嗎?所以,我們現在就合作愉快吧,就希望大家都可以非常嚴密的保守秘密。”

 

 

 

李軍說這句話的時候,其實是有一點非常祈求的感覺的,因為他現在非常的清楚,如果這兩個人,不答應他的條件,那她基本上就可以就這樣死了。

 

 

 

李小雨聽到這個傢伙,說出了這麼不要臉的話,也是非常的無奈的,不過現在對他們說最好的事情,就是這個傢伙這麼的不要臉。

 

 

 

所以這個時候,對他們來說才是這麼的好的一件事情,就是因為這個傢伙不要臉,又怕死,所以這個時候才會讓他們利用的這麼徹底。

 

 

 

李小雨笑了起來,說道:“你儘管放心好了,我們一般來說,對付那些聽我們話的朋友,根本就是不會這麼殘忍的,而且我們還會讓你偽裝得更加的徹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21回 第2422回 第2423回 第2424回 第2425回 第2426回 第2427回 第2428回 第2429回 第2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