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4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以這個時候,他們根本就不會對他有什麼樣的客氣,如果他真的決定出賣他們,那接下來他的生活,將會受到非常嚴重的破壞,接下來就沒有任何人,能夠拯救她了。

 

 

 

李軍這個時候,當然也是非常的明白,這兩個人對付自己,其實只不過是非常小的力量而已,所以她根本就不可能,去出賣這兩個人。

 

 

 

現在對他來說,這兩個人就等於是他的救命之人了,如果他真的要出賣他們兩個的話,接下來,根本就不可能有任何的好的結果。

 

 

 

所以她現在,絕對不能夠出賣這兩個人要不然的話,她自己以後也會遭到非常嚴重的破壞的,這點其實他自己是不想明白和清楚的。

 

 

 

李軍說道:“你們現在在這裡說這麼多話,又有什麼用呢?我早就已經知道了,絕對是不可能出賣你們兩個的,這點對我來說已經很清楚了。”

 

 

 

“所以你們在說那麼多廢話,也是沒有用的好嗎?現在對我來說,我自己的生命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你們根本就不用說這麼多的話。”

 

 

 

“對我來說,如果出賣你們的話,現在早就已經可以出賣了,所以你們根本就不用再說這麼多話了,而且我出賣你們對我有什麼樣的好處的。”

 

 

 

“如果我的兄弟抓到你們的話,到時候對我來說才是一件災難好嗎,如果兄弟抓到你們,你們隨時都可以把我抱出來,這對於我來說才是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好不好?”

 

 

 

李軍這個時候是感覺到非常的無奈的,因為他這個時候,已經非常清楚地感覺到,他的那些兄弟,已經開始來這裡找他們了。

 

 

 

也就是說,他的那些兄弟,已經意識到上面這裡是有人的,如果他們兩個再不離開的話,很可能就會被他們那些兄弟正面的撞上。

 

 

 

如果他們見面的話,那之後這兩個人,想要逃跑就更加不可能了,可是這兩個人現在還是這麼輕鬆,在這裡說了一些不知道什麼事情,所以他們現在才會感覺到這麼的好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21回 第2422回 第2423回 第2424回 第2425回 第2426回 第2427回 第2428回 第2429回 第2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更多人正在看....